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标准推城市猎人版 北京越野BJ40全系16.49万起售

2019年07月29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7月29日,北京越野BJ40全系正式上市,其中,BJ40环塔冠军版全球限量发售2019台,售价为20.49万元、BJ40PLUS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49—19.49万元、BJ40城市猎人版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79—19.7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上市的所有新车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因冠军而生的BJ40 环塔冠军版,是BJ40谱系中性能最强的S系极限越野代表车型,全球限量发售2019台,被称为“极地硬派越野王”,专门为越野发烧友量身打造,冠军级超强越野性能、霸气专属身份标识、豪华尊贵配置三大核心产品力,让每一位超级越野玩家一步到位轻松做王者,让越野之路无畏无惧。

null

如果说S系追求超越极限的巅峰,那么代表专业越野的P系BJ40 PLUS,则是越野爱好者们仗剑天涯的“全域专业操控官”。为越野而生的动力加成、真型格越野的硬派加身、全地形保障的安心加持 、多功能豪配的智控加载,BJ40 PLUS以四大产品亮点诠释对越野车独一无二专业升级的 “加法”哲学。

null

开创都市越野新风尚的BJ40城市猎人版,定位于“都市驾享自由人”,是北京越野BJ40产品谱系下C系列的代表车型。不同于S系极限越野和P系专业越野产品,BJ40城市猎人版着重针对城市驾驶进行了深度优化,集硬派造型、安全性能、舒适体验三位于一体,是那些标新立异、渴望在城市生活中彰显个性和自我的“城市猎人”们的“不二选择”。无需拘泥于用车场景的限制,BJ40城市猎人版带你找到都市用车全新打开方式,探索身边的未知,发现城市另外一面的风景。

null

随着产品全面发力、品牌全面向上以及越野圈层文化引领的前瞻布局,在集团“高新特”战略指引下,北京越野正以全新姿态昂首阔步,向着“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愿景不断前进,引领中国越野车市场焕发新生机、走向新格局、开启新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