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国内销量高达100万辆之多,ES300h百万纪念款横空出世

2019年07月29日 21:30:03
分享到:

ES300h百万纪念款横空出世,雷克萨斯国内销量高达100万辆!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自从雷克萨斯ES换代以来,似乎有跻身BBA一线豪华品牌汽车的意思。雷克萨斯以自己的匠心精神,使新车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消费者也真正的体会到了一车难求是个什么样的概念。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延续了丰田一贯的高品质高保值率的属性,东西好自然就是“疯抢”,雷克萨斯一度成为不加价就是优惠的品牌,买车排队更是常事。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雷克萨斯官方宣布,推出旗下NX 300h百万纪念限量版车型1000台和ES 300h百万纪念限量版车型500台,售价分别为39.4万元和43.8万元。然而做这些都是为了纪念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达到100万辆。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雷克萨斯ES300h百万限量款。

null


null


null


新车车落地价51万上下,基于ES300h尊享版而来的升级,增加了全尺寸中控大屏和Mark Levinson音响,要知道想拥有这两个配置,只有顶配才有。而且外观在C柱上还添加了百万限量款的专属标志铭牌。动力跟普通版的ES300h保持一致。

null


大多数消费者认为,雷克萨斯就是品质的保证,改款热潮已经过去了好久了,可是雷克萨斯的热度依然没有衰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