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不上BBA的SUV?探店实拍E-PACE,这款个性SUV目前优惠7万

2019年07月29日 21:45:01
分享到:

这款个性SUV目前优惠7万,探店实拍E-PACE,看不上BBA的来看看!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今天我们的到店实拍的是捷豹2018年上市的E-PACE,也是捷豹目前最年轻的SUV,据探店人员称,目前这款E-PACE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7万元的优惠,其中入门版本指导价已经到了24万,2.0T四驱是全系标配。这样的一款车是不是很诱人呢?如果你觉得BBA太大众化,没什么个性,你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E-PACE前脸看起来是非常可爱的,圆润敦实,稳重感十足。中网格栅和两侧大面积进气口都有黑色蜂窝状填充,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车身侧面,E-PACE侧面造型紧凑干练,熏黑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相当霸气,车顶接近轿跑造型。车尾部分,宽大的尾部上扰流板,造型别致,家族式造型设计尾灯,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E-PACE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定位于紧凑级SUV。

内饰方面

null


null


内饰方面,E-PACE采用捷豹传统式环抱式座舱,车内大量采用软性和真皮材质,顶配车型更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普通版传统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全系标配10英寸触控屏。P200车型座椅同样采用皮质包裹,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

null


null


E-PACE搭载Ingenium系列,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P200和P250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达到了365N·m。标配9AT变速箱和AWD适时四驱,同时搭载的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捷豹首款9速车型。

而且采用了捷豹路虎旗下的D8平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