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4不想见它,奔驰C级躲躲闪闪,这就是全新宝马3系

2019年07月29日 22:00:02
分享到:

奥迪A4L最不想遇到的车, 同为BBA的B级豪车,全系国六标准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放眼当今汽车市场奥迪A4L的对手不算多也不算少,但是毕竟A4L身居BBA,也不是说随便哪款车能比就能比的,品质和质量上BBA确实良心的多。可是外人虽然对奥迪A4L的实力不足,那么同为BBA的宝马3系相信是具有绝对实力的。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车就是奥迪A4L的最强对手之一的全新宝马3系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全新宝马3系前脸采用了更大面积的双肾格栅,搭配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大灯。下包围立体的运动套件,运动气息十足。车身侧面长腰线设计,溜背式车顶,配备18英寸亚光多辐条M运动轮圈。车尾部分线条层次感十足,分体式尾灯组在点亮时辨识度极高,下方排气口采用熏黑设计。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全新宝马三系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低配版4719/1827/1459mm,轴距为2851mm。

null


内饰方面

内饰全新设计,车内最亮眼的就是这两块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强大。多功能方向盘全系真皮包裹,中控台大量采用软性材料覆盖。虽然全新3系的内饰并不是大气风格,但是运动感和科技性都是的很出色的。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加速成绩7.3秒,高速百公里油耗为7L/100KM,而且符合国六标准。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带有全时四驱。

null


总的来说虽然宝马3系的动力逊色奥迪A4L,但是绝对够用,而且操控性与驾驶乐趣可不是一般车能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