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起亚的撩妹神器,惊艳外观不亚于豪车,起亚斯汀格实拍

2019年07月29日 22:12:01
分享到:

惊艳外观不亚于豪车,一款起亚的撩妹神器,起亚斯汀格实拍!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一款韩系车,虽说韩系车不比以前景气,但是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起亚斯汀格。一台纯进口宽体轿跑,一台回头率超高的高颜值轿跑,一台只卖28万的亲民轿跑。

外观方面

null


null


起亚斯汀格前脸采用了家族式中网设计搭配两侧灯组,颜值颇高。大灯内部采用双"L"底座日行灯设计,前脸下方采用了大面积的空气动力学前包围运动套件。整个前脸个性十足,而且令人过目不忘。车身侧整个平缓的溜背设计另车侧看起来修长,下方双色五幅铝合金"Y"字轮胎轮辋。尾部贯穿式尾灯,且呈拱形设计,造型新颖,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方搭配双边四出炮筒式尾排。综合外观我只能说这台车的外观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十分经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起亚斯汀格得长宽高分别为4830/1870/1400mm,轴距为2905mm。

null


内饰方面

车内设计同样潮流,悬浮式中控触屏、三出炮筒式空调出风口是一大亮点,十分好看。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优质的皮质材料紧致包裹,非常好的支撑性。在配置方面,无论是安全配置或是智盟科技配置都是十分丰富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国内版本全系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6匹,峰值扭矩可达35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会让斯汀格运动起来更为平顺。软硬适中的底盘调校,让它富有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null


null


null


总结一下,一款仅仅28万的C级宽体轿跑,拥有超高颜值的外观内饰设计,品质尖端,动力强劲驾驶平顺,却因为起亚的logo而被埋没,却是有些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