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edline系列之外,雪佛兰创界还将推出RS系列

2019年07月29日 22:18: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继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雪佛兰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的Redline尚·红系列造型后,雪佛兰品牌近日宣布,创界还将推出更具个性的RS系列车型,以满足那些追求个性化的社会新锐人群需求。

null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成员,雪佛兰创界采用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以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为设计原型,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结合里充满肌肉感的美式性能车线条和硬派SUV棱角分明的力量元素。

与Redline尚·红系列不同,创界RS借鉴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凶悍的前脸设计风格,拥有犀利无比的X型前脸,以及雪佛兰经典的双格栅设计。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

null



创界RS的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造型设计,这是雪佛兰在量产车上的首次应用。并且,创界RS将全系采用LED大灯。LED日行灯由22颗直射式LED灯珠组成,细长的轮廓造型尽显时尚与科技感,营造出富有夺目锋芒的视觉冲击力。LED尾灯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与前大灯交相辉映。

雪佛兰在创界RS上还首次使用了车身与车顶的撞色对比设计,分色A柱将视觉重心巧妙地引向精悍车身,让车顶的悬浮式效果愈发显著。定风运动尾翼满足最优空气动力学设计,有效提升加速性能。车尾设计融入科尔维特超跑式宽体双肩,由车尾向车侧延伸,营造出宽阔的尾部造型。

创界RS系列浓缩了雪佛兰更为纯正的性能车及改装车文化,以更富运动力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个性和运动感。比如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及RS专属曜黑领结、18吋雷霆双色五幅运动轮毂、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等,细节之中蕴含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全新车型,创界将凭借RS系列与Redline尚·红系列的双外观设计,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突破传统的个性化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