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三款全新家轿上市,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9年07月30日 06:1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都说7-8月是汽车销售的淡季,但各大车企可不这么认为,比如7月份上市的就包括全新轩逸、宋Pro、昂科拉、揽胜极光等多款重磅车型,而接下来的8月份也同样如此,只是这次的主角变成了家轿,并且是自主/合资齐上阵,下面这三款就值得一看。

传祺 GA6

上市日期:8月下旬

预售价:11.68-16.98万元

近年来,自主SUV一直在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取得成功的也有不少,但自主家轿却寥寥无几,大部分仍然在10万以内的市场厮杀,并且基本上都是紧凑型家轿,不过这也侧面反映出在10-15万这一价格区间,自主品牌B级车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而传祺则看中了其中的市场前景,将在8月下旬推出全新一代GA6。

全新GA6早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就已发布,和同级对手纷纷走运动路线不同,GA6选择了精致大气风,大尺寸前脸搭配多横幅镀铬装饰十分醒目,车身侧面采用了优雅舒展的线条,贯穿式尾灯的加入则是点睛之笔,整体造型以稳重豪华为主,车身尺寸与雅阁相当,内部空间表现也同样如此。在内饰设计方面,GA6着重突出了豪华感,此外还加入了多项科技配置,只是双12.3英寸的屏幕多少有点奔驰的味道。

GA6在动力部分只有1.5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账面参数只能算是一般水平,但考虑到11万出头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在品牌和口碑都不占优的情况下,走性价比路线才是最好的出路,你觉得呢?

丰田 卡罗拉

上市日期:8月9日

预售价:12万起

欧版卡罗拉

卡罗拉作为全球最卖座的车型,虽然在国内长期被朗逸和轩逸压制着,但仍有不少拥趸,月销量破3万辆都不算难事,更何况在国内它还有着雷凌这一孪生兄弟,如果将两者销量相加那冠军宝座也是手到擒来,不过后者已于5月份完成了更新换代,而全新卡罗拉则要在8月9日才能与我们见面。

一汽-丰田卡罗拉采用的是欧版卡罗拉的设计,虽然不如美版的雷凌那样激进,但与老款相比在运动感上有着巨大提升,尤其是夸张的前脸极富视觉冲击力,较高的车尾使得车身呈现出了俯冲的姿态,不过16寸轮毂就有点配不上这幅运动化的车身了。内饰也有巨大变化,不仅更有质感,造型也更加简洁,此外做工用料均有提升,空间表现则维持了原有水准。虽然卡罗拉目前还未公布配置,但参考全新雷凌,预计将在安全配置上有巨大升级,当然这也是TNGA架构带来的优势。

动力上将搭载1.2T发动机和1.8L+电机的混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此外全新卡罗拉的后悬架由之前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变成了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在舒适性和动态表现上将更进一步。无论从设计、做工还是配置而言,全新卡罗拉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不出意外将对朗逸和轩逸造成巨大冲击,而这三者之中,你会选谁呢?

马自达 阿特兹

上市日期:8月中旬

预计售价:17.58万起

现款阿特兹自2014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创驰蓝天动力总成和魂动设计理念获得了不少好评,尤其是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着超高人气,但随着竞争对手们比如雅阁、凯美瑞纷纷完成换代,阿特兹的竞争力不免出现了下滑,所以进行更新改款就十分有必要,而在8月中旬,中期改款的阿特兹就将上市,补足短板之后销量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新款阿特兹沿袭了海外版马自达6的设计,前脸面积进一步扩大,横幅式镀铬条被网状格栅所取代,视觉感受更加精致、高级,而车身侧面的腰线也进行了重新梳理,与现款相比显得更加饱满,至于车尾的变化不大,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来提升豪华感。内饰部分的变化就较大了,在保留原有风格的同时布局更加简洁,质感提升十分明显,只是在空间表现上仍不是它的强项。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将继续搭载2.0L和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变化主要在于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至于传动系统则依然匹配了6AT变速箱。与现款相比,新款阿特兹在保留均衡的同时,在用料和配置上进行了提升,补齐了此前的短板,你看好它上市后的前景吗?

这几款车消费者一看就认,其中一款加30万照买

15万内最强A级车,最具价值的是中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