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托VLOG | 宝马 R 1250 系列新车初体验

2019年07月30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null


宝马今天在银川发布了三款新车,分别是R 1250 RT(售价:28.59万起/部)/ R 1250 GS(售价:20.99万起/部)/ R 1250 GS Adventure(售价:23.99万起/部)。

这三款新车给我最大的印象是动力平台的创新,首先是排量更大了,达到1254cc。而且这部发动机集合了宝马汽车部门的ShiftCam可变凸轮轴系统,更好地兼顾低速、中速、高速的优越驾驭体验,即便是排量巨大、马力超强的大型摩托车,但操控起来毫无压力感。

null


 R 1250 系列售价公布

null


原本宝马RT/GS/GS ADV就是能让很多车友容易上手的大家伙了,这次宝马再次提升驾驭宽容度,帮助新手摩友们更安心顺畅地控制车辆。在优化了低速动力输出和高速马力爆发后,R 1250系列车型的油耗同时还实现了降低。

null


BMW R 1250系列车型在安全方面也引入了很多实用的新配置,比如DTC(牵引力控制系统)、高级ABS(弯道时制动依然可以发挥作用的ABS)系统,HS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能够有效降低因误操作油门导致危险的DBC(动态制动控制)系统。这堆字母记起来很费劲,只要理解为宝马R 1250 系列在安全配置上更完善就OK了。

null


在采访刚刚上任不久的BMW Motorrad中国区总监-展飞时,我得知展总也是一位资深摩友,大家攀谈得很开心。

null


在聊天中,摩友展总向我详细介绍了宝马摩托车中国将开创“3T”服务战略,其融合了产品销售(Trading)、安全驾驶培训(Training)、摩旅资讯(Traveling),具体可以理解为:在产品销售(Trading)方面,通过赋能经销商,全面支持销售、售后、二手车及金融服务方面的各项业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开展安全驾驶培训(Training),帮助更多摩托车爱好者提升驾驶技术,助推摩托车文化在中国的健康发展;同时BMW Motorrad还将与授权合作伙伴一同开发摩旅资讯(Traveling),为全国BMW Motorrad粉丝打造旅行游记及路线分享的完善资讯平台。我简单理解为:“3T”是一种能让更多摩友体验更好的服务策略,至于后续如何开展,我会持续关注。

null


发布会结束后,开始享受银川当地的美食,烤全羊、回乡莜面皮、风味手撕鸡、西夏大绿棒子各种招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