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SA或关闭英沃克斯豪尔工厂、奥迪集团预计全年实现盈利

2019年07月30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PSA或因脱欧关闭英国沃克斯豪尔工厂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或停止英国埃尔斯米尔港沃克斯豪尔工厂的所有生产,转而将生产转移到欧洲大陆,如果英国脱欧导致这家英国工厂无法盈利的话。


PSA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表示,该公司已经在欧洲南部选取了一块场地,用于未来生产沃克斯豪尔Astra以及欧宝Astra车型,以防英国在正式退出欧盟时不能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微信图片_20190730110215.jpg



PSA此举或还导致其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柴郡工厂关闭,该工厂雇佣了逾1000名工人;同时这将使PSA在英国的生产足迹减少到卢顿的一家面包车工厂,该工厂也雇佣了一千多名工人。



奥迪集团预计全年实现盈利


7月29日,奥迪集团基于上半年的业绩,预计2019年全年将实现盈利。奥迪集团上半年业绩,销售收入为288亿欧元,经营利润为23亿欧元,经营销售回报率为8.0%。现金流维持在23亿欧元高位。奥迪汽车股份公司财务、法务及中国业务董事宋寅哲表示:“奥迪转型计划持续推进,我们正采取一致行动应对众多不利因素”,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


微信图片_20190730110212.png



北汽集团上半年利润增4.4%


北汽集团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汽集团整车销量110.9万辆,营业收入2464.5亿元,同比增长6.0%,利润同比增长4.4%。


微信图片_20190730110217.jpg



日本汽车专家宇野高明加盟奇点汽车


7月29日,奇点汽车宣布,日本顶级汽车专家宇野高明加盟奇点,任奇点汽车CTO Vehicle Engineering(汽车工程总工程师),全面负责奇点汽车整车产品研发工作,直接向CEO沈海寅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730110203.jpg



宇野高明在汽车方面拥有近40年的专业经验,曾先后任日产第二商品开发部部长、日产R&D管理部部长、日产第二动力系统研发部部长、日本博世底盘控制部门的开发及生产负责人,在汽车底盘技术及整车研发领域都积累了经验。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