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半年卖的最火的10款国产车!第一不是吉利,最后一名令人惋惜!

2019年07月30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塑料日吹奥杰今天日吹又下线了,我给大家聊聊咱们国产车。

null

很多人都觉得买国产车是“交智商税”,现在很多国产车价格稍微高一点就会被人喷“为什么不买合资”。但是如果我们仔细翻看市场销量的话,会发现其实国产车卖的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今天我们就聊聊上半年卖的最好的10款国产车,看看这些车到底是不是“智商税”车型。

null

NO.10 长安CS75

1-6月销量:66142辆

同比增长:-13.2%

指导价:7.98-17.48万

第10名是来自长安的CS75,作为一款紧凑级SUV,CS75的设计是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沉稳大气,还是很符合我们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的。

null

CS75的内饰让我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那就是“似曾相识”,但是撇开相似度不谈,CS75的内饰还是挺漂亮的,十几万的价格体现出的高级感还是很吸引人的。

null

至于动力方面,CS75目前在售的都是1.5T四缸发动机,参数非常主流,传动系统有7速双离合、6速手动和爱信6AT变速箱,相信这个爱信6AT也是很多消费者买车时的决定因素之一,平顺可靠是爱信6AT最大的优势。各种原因综合之下,月均销量破万也就在意料之内了。

null

N0.9长安CS35(PLUS)

1-6月销量:68216辆

同比增长:7.7%

指导价:6.39-10.69万

第9名也是长安,而且是更加入门的CS35,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销量数据更多的是换代车型CS35 PLUS的。这辆车我挺喜欢的,颜值很不错,符合现在90后购车主力的喜好

null

内饰的风格比较时尚,线条层次感很丰富质感放在10万级别的车里也算是优秀的,同时作为一辆国产车,它的配置也完全不需要担心。

null

动力方面我认为是CS35能卖的好的又一个原因,以CS35 PLUS为例,全系都是1.6L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爱信6AT变速箱,听起来就十分靠谱。

null

最近新上市的蓝鲸版则用上了全新研发的1.4T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动力表现。

NO.8吉利缤越

1-6月销量:69046辆

同比增长:无

指导价:7.88-12.98万

首先,为什么缤越的增长率没有呢?因为去年同期缤越还没上市呢,作为一款上市不到1年的车型,就能迅速月销破万进入前10还是非常厉害的。

null

缤越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外观设计了,真的是非常运动,车头看着就非常霸气了,而车尾更甚,原厂带小尾翼的运动套件,下方还有夸张的四出排气,咱先别管跑的究竟快不快,起码气场上是到位了。

null

如果说外观是运动的有些过分的话,缤越的内饰也延续了运动化的风格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不规则的中控线条、精致的配色,缤越的内饰表现出了10万级别少见的质感,起码就静态感受来说,缤越在4S店内很容易获得消费者的好感。

null

说完好感,接下来就该说说缤越容易让人退却的问题了,那就是全系三缸发动机,1.0T和1.5T均为三缸设计,虽然动力没什么问题,甚至挺优秀的,但是很多消费者听到三缸两个字还是容易望而却步,但正是在这种前提条件下,缤越还能实现接近7万辆的销量,就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它还是非常认可的。

null

NO.7哈弗F7

1-6月销量:69685辆

同比增长:无

指导价:10.90-15.10万

跟缤越一样,哈弗F7也是刚上市不到1年的车型,所以并没有去年同期的销量对比。其实哈弗F7这款车简单来说就是一辆年轻版的哈弗H6,外观设计相比H6要更加年轻动感,面向的受众人群也更加年轻化。

null

null

哈弗F7的内饰走的是豪华路线,虽然配色不算跳跃,但是材质搭配还是很到位的,各种软性材质以及缝线都能体现出车辆内饰的档次感,相信很多小伙伴选择F7都是因为它的内饰设计。

null

哈弗F7的动力部分没有太多惊喜,是我们非常熟悉的1.5T和2.0T发动机,都是四缸的,变速箱则是全系7速双离合

null

NO.6吉利博越

1-6月销量:77300辆

同比增长:-42.8%

指导价:9.88-16.18万

从销量上看,博越上半年的销量下跌了几乎一半,但是并不阻止它依旧是吉利卖的最好的SUV。博越的外观设计很有辨识度,水波涟漪式的中网吉利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悬浮式的车顶和层次感丰富的线条也让它看着不那么老气。

null

null

内饰方面,博越的设计还是吉利上一代的风格,放到今天来看确实不算多么时尚了,但是好在中控布局很规整,没有特别奇怪的设计,看着还是比较舒服的。

null

动力方面,在售的博越有很多的动力搭配,比如2.0L+6MT、1.8T+6MT、1.8T+7DCT以及1.8T+6AT,很容易让人挑花眼,但是无论是哪个版本,博越的动力系统都不算特别先进了,毕竟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

null

当然,这并不重要,因为博越全新升级车型博越PRO已经在前段时间亮相了,新车使用了CMA架构打造领克01和沃尔沃XC40都是同平台兄弟车型,外观设计更加时尚精致,跟上了2019年的脚步。

null

内饰的变化可以用全面进化来形容,博越PRO的设计与星越有些相似高档感和设计感都相当优秀,静态体验很容易给人好感。

null

动力方面,博越PRO也将用上新的1.5T发动机,同时老款的1.8T发动机也会经过优化,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null

NO.5荣威i5

1-6月销量:96708辆

同比增长:890.00%

指导价:6.89-11.59万

是的,大家没有看错,荣威i5的销量增加了很多,因为它也是一款上市不久的车型,能获得如此高的销量真的是非常不错。荣威i5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气舒展上汽的“律动设计”还是很符合我们消费者的审美的,挑不出什么毛病

null

i5的内饰也是非常和谐的,而且还有上汽的智能车机系统,用起来非常方便。

null

至于动力方面,荣威i5拥有1.5L+5MT/CVT以及1.5T+7DCT两种动力,满足日常家用没什么问题。对于荣威i5来说,它能卖得好其实有很多原因,但是性价比一定是其中之一,毕竟裸车不到7万就能买到一辆非常大气的三厢轿车,还是挺有诱惑力的。

null

NO.4宝骏510

1-6月销量:104021辆

同比增长:-41.9%

指导价:5.58-8.08万

其实关于宝骏510的设计真的不用说太多了,外观非常的个性,分体式灯组逐渐成了主流,以今天的眼光来看也比较适应了。

null

内饰的风格比较简洁,功能区布局很规整,但是对于材质就别抱有太多希望啦,毕竟顶配的价格也不过8万出头。

null

宝骏510使用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拥有6速手动、5速AMT以及CVT变速箱可供选择,我就不太建议买AMT变速箱的版本啦,开着不够平顺

null

当然,这样一辆看似没有特别明显优点的车为什么能半年卖超过10万辆呢?我认为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它是6、7万这个价位你能买到的极少的SUV之一。

NO.3吉利帝豪

1-6月销量:107668辆

同比增长:-15.4%

指导价:6.98-9.88万

2019年上半年国产车销量的第三名由吉利帝豪拿下,帝豪的设计风格相信大家还是非常熟悉的,中网辨识度很高,线条比较圆润,总体来说属于那种不会犯错误的设计。

null

内饰与现款博越比较相似,线条沉稳不杂乱,方向盘则是吉利新的造型设计,还是挺漂亮的。

null

动力方面,帝豪搭载一台1.5L四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典型的家用车组合。

null

半年超过10万的销量,我认为帝豪跟网约车还是有一定关系的,之前去一些二三线城市旅游,发现部分城市很多帝豪的滴滴快车,毕竟帝豪价格便宜,总体质量也不错,所以销量自然就上去了。

NO.2哈弗H6

1-6月销量:170257辆

同比增长:-20.5%

指导价:10.20-13.60万

作为咱们中国市场的“神车”之一哈弗H6依旧是SUV的销量霸主,没有任何人能撼动,半年销量比宝骏510多了接近7万辆,也就是说,哈弗H6平均每个月都比宝骏510多卖1万多辆,很夸张!

null

关于哈弗H6的设计我真的不想多说了,大家都非常非常熟悉,只能说在10万出头这个价位,哈弗H6综合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哈弗H6目前主销的是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版则没有国6的版本。

null

相信小伙伴们一定有不少人买了哈弗H6,我也希望大家能跟我留言讨论讨论你们在日常使用的一些心得,我还是非常好奇的。

NO.1秋名山神车

1-6月销量:189734辆

同比增长:-20.4%

指导价:4.28-6.98万

我没有搞笑,这辆车就是“秋名山神车”五菱宏光,至于为什么我管它叫这个名字,因为下面这张图。

null

五菱居然真的注册了“秋名山神车”这个商标!

null

坊间对于五菱宏光的传言太多太多,用一个词来形容它就是:全能能跑山、能拉人、能越野、能干活,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五菱宏光做不到的。

null

从销量来看,五菱已经霸占了中国市场销量王太久了,在整体销量下滑的情况下,它的月均销量依旧能突破3万辆,可见其霸主地位之稳固。

总结

上边这10辆车就是乘联会公布的2019年上半年销量前10的国产车啦,各位小伙伴们看完还觉得买自主品牌是交智商税吗?要我说,现在还在无脑喷自主品牌的人才是真的该给智商充值了!

null

如果各位小伙伴们有谁买了这10款车,也非常欢迎大家给我留言讨论,咱们一起聊聊国产车的现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