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凯迪拉克CT5将于2019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2019年07月30日 13:20: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新款北京BJ40家族正式上市:16.49万元起售

7月29日晚间,新款BJ40家族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包括新款的BJ40 Plus、BJ40城市猎人版以及BJ40环塔冠军版,售价区间为16.49-20.49万元,动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作为特别版车型,将限量销售2019台。

null



1、环塔冠军版基于普通版北京BJ40打造而来,从外观上看整体风格硬朗,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新增多项专属套件和涂装,红色前/后拖车钩的运用,使它看上去更具野性,除此以外,环塔冠军版加入了环塔三星车身拉花、纪念徽标、副驾拉手限量标识等专属配置。

2、内饰整体与现款车型同样保持一致,作为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标识,环塔元素座椅刺绣、环塔主题液晶仪表、中控开机画面等都在彰显新车区别于普通车型的特殊身份,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方向盘为平底设计,并使用了大量镀铬材质点缀,除此,10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也没有缺席。

3、动力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咖哥觉得它最为称道的应该是其底盘,采用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的底盘设计配合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让这款车拥有了较强的脱困能力,一台国产版"牧马人"带你去诗和远方,你会心动吗?

[新车]奇瑞瑞虎e将于8月底上市:预售价11.5万起

7月29日,奇瑞新能源瑞虎e正式开启预售,本次开启预售的分别是行享版、驭享版、纵享版及尊享版共计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5-15.0万元,其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新车将于8月底上市发售。

null



1、新车外观整体造型与瑞虎5x车型比较相像,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换装了部分镂空的封闭式前中网,还采用了Cherry Design流水造型,搭配镀铬装饰条及银色护板,侧面造型较为方正,虽然新车是一辆纯电动车,但是车尾还是采用了假排气的设计,好在看上去还算协调。

2、内饰与瑞虎5x也基本保持一致,方向盘的造型比较立体,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电容触控屏,并搭载奇瑞最新的HMI3.0智能交互系统,副驾驶位置前面的饰板上还加入了一块镀铬装饰条,换挡方式采用了旋钮式。

3、作为奇瑞新能源T1X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瑞虎e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129Ps),峰值扭矩250N·m,并配备了53.6kWh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null



null



null



null



奇瑞新能源在新能源领域涉足比较早,目前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截止目前,仅旗下的eQ系列车型就已经拥有了超过10万用户,而瑞虎e拥有400公里以上的综合续航里程,这在纯电动SUV当中处于不错的地位,此外,它在空间方面也表现不错,如果它上市后实际最终补贴后售价在有所降低的话,其竞争力将大幅度提升!

[新车]2019款凯翼X5正式上市:7.89万起售

7月29日,2019款凯翼X5正式上市,据悉,新款车型在原版型的基础上进行了24项升级,配备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7.89-10.49万元。

null



1、新车外观依旧保持了凯翼家族式前脸造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在中网外围增添了一圈银色镀铬包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

2、内饰采用了黑色与棕红色撞色的设计,内饰部分则新增深棕色内饰,其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根据不同车型,中控液晶屏升级为9.7英寸,并集成了蓝牙电话、智能导航、手机互联、倒车后视等功能。此外,包括全景天窗、胎压监测、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都配备在新车。

3、动力系统国六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凯翼X5除了中控液晶屏尺寸进一步加大外,还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自身产品实力得到进一步升级,最近有打算购买10万元左右紧凑型SUV车型的朋友不妨可以了解下!

[新车]凯迪拉克CT5将于2019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7月29日,上汽通用官方宣布凯迪拉克CT5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作为凯迪拉克CTS及XTS的继任者,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造型设计,并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null



1、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借鉴了很多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将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其中风尚版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而运动版采用蜂窝状中网设计,黑色元素更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

2、内饰将采用全新的中控布局,与之前的CTS有较大区别,中控顶部采用大尺寸触控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则采用了横排布局的银色按键,看上去更有档次感,此外,还加入了电子挡把及后方旋钮式多媒体控制。

3、动力系统,基于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CT5将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凯迪拉克CT5的到来,也将意味着凯迪拉克家族中的轿车布局也将进行重组,新车在四季度上市后或将与定位豪华中型车的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展开竞争,喜欢后驱车型的消费者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翼X5
凯翼X5
指导价:7.89-10.4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9-10.4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