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的百万级豪车,奥迪Q7到店实拍,国六清库正好出手

2019年07月30日 13:51:01
分享到:

奥迪Q7到店实拍,低调的百万级豪车,国六清库正好出手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null


奔驰宝马奥迪的各车型中,有一款车型非常低调,但是它的身份和地位比宣传力度要高出很多,它就是纯进口的奥迪Q7,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百万级豪车。实相比其他车型,奥迪Q7的宣传力度给人的感觉是特别小的,本来身为旗舰车型的它应该一直在C位,但是每次奥迪展台的主角好像都是其他车,弄得很多人都忘记了这款豪华的中大型SUV。今天就一起看看,比宝马奔驰还低调的百万级豪车,同时又很少宣传的奥迪Q7到底怎么样?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上,新款Q7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其整体外观轮廓延续了现款设计,不过在细节上则别有洞天。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为扁平的八边形中网,外括一圈镀铬饰条,内嵌六条镀铬直瀑式格栅(咋看的像AMG的套路),而两侧则装配了全新的LED头灯组,灯腔设计也采用了奥迪最新的隔断式设计语言,点阵式的LED日行灯辨识度极高,而远光灯则采用了激光大灯技术,此外,所有车型还可选配HD Matrix LED技术,有全自动ADB远光灯辅助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领先版才能选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Q7经过改款在内饰设计方面改变了人视觉效果,采用了家庭式方格,前排中央扶手也由分体变成了整体扶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仅透露新车将推出两种柴油车型、一款汽油车型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前三款动力总成还将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从而提升其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的选装。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提供2.0T发动机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款奥迪Q7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不愧是百万级的豪华车型,目前这款车的起步价为64.1万元,评论区告诉我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