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钱方便的出行方式,为何很多人都不愿意干?

2019年07月30日 14:33:03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人生匆匆,总在路上,前途不可怕,就怕堵路上!

前几日,会长去机场接人,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了排队是一种多么让人绝望的事情。

因为正好是周五的高峰期,在出机场高速时,看着蠕行的通行车队,瞬间崩溃,接到朋友下了飞机后的电话询问,更是尴尬!

哎,真后悔,如果早出门几分钟就好了,说好接人,现在变成朋友等我了,这等会得好好解释才行,不然得人设崩塌了。

话说,高速出口还能多来几个人工出口?看着旁边的ETC通道“嗖嗖”的过去,会长心里更不是滋味。

莫非这就是VIP和非VIP的待遇?

说起办ETC,此前买车、去银行办理业务时,不止一次被推荐过ETC,只是当时觉得太繁琐,没有办理。

办理ETC的流程办过的人都应该清楚,丝毫不亚于给小孩办准生证,而且仅有几个银行支持办理服务。首先,要拿着身份证,驾驶证,交通信息卡等各种证件去银行申请,申请下来后,设备还得到指定地点安装,然后再去银行激活。换个角度来说,像会长这样在城市代步为主,高速为辅的人来说,一年到头跑不了多少回高速,再加上以前也没有这么多车,过人工通道也没有慢多少,所以觉得没有必要去来回跑去办理这个,还有,网上不是说老司机不都是不走ETC的么?

最为关键的还是担心账户被盗问题,装了ETC无异于将自己的银行卡放在坏人眼皮底下。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和会长一样的考虑。

其实,在安全性方面,大家大可放心。ETC是目前全球公认安全性最高的支付方式,而且现在的大部分ETC合作银行也都关闭了小额免密支付功能,杜绝了“偷钱贼”采用小额免密支付的“漏洞”。

同时,最近国家出台了相应的政策,2019年底就要实现90%的高速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有了政策的支持,安全也将成为重点监管领域,大家也可以大大放心。

此项措施将新增近1.35亿的ETC新用户。按照这个节奏下去,看来以后的高速收费站的人工通道会越来越少了,前面还想着能够多加人工窗口,现在看来不仅没戏了,而且以后走人工通道只会越来越堵,毕竟ETC用户哪条道都行,而非ETC用户只能走人工通道。

咋整?

赶紧去办理个ETC吧!

经过几天的研究,会长也发现了现在各大银行都推出了各种对应的ETC办理服务,通过对好几家银行的对比,会长发现其中依旧有很多门道,而最让会长感兴趣的还是交通银行ETC信用卡。

比起其他银行的ETC服务,交通银行ETC信用卡有一个独有的好处就是设备无需跑网点激活,线上就能全搞定,对于像会长这样不愿意折腾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交通银行ETC信用卡可线上申请,开卡激活后免费赠送ETC电子标签(OBU);而且设备邮寄到家,自助安装,更推出OBU线上激活,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比起以前得来回跑,方便太多了。

而且,使用交通银行ETC信用卡还能享受到全国天天高速通行费9折优惠,对于跑高速比较多的人,比如跑销售和周末爱自驾的,真可别错过了。

在安全性方面,交通银行ETC信用卡也有绝招。交通银行ETC信用卡分为信用卡和ETC卡两张卡片,ETC卡插入OBU,用于高速通行,后台关联信用卡可以自动扣款;同时,信用卡随身带,方便日常消费,不需要频繁从OBU中插取,也可避免对OBU和ETC卡的损伤,更可防范盗刷风险。

除此之外,交通银行ETC信用卡同时坐拥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全场景服务,同样具备信用卡的实用性。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诸多权益诸如周五加油秒减5%,微信、支付宝交易1元积1分,0元享美食、全积分兑换吃遍全城,星巴克周五满55元返20元刷卡金等多种丰富权益均可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