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气的国产7座SUV,不比合资品牌差的比亚迪唐,心动吗?

2019年07月30日 14:38:01
分享到:

不比合资品牌差的比亚迪唐,硬气的国产7座SUV,心动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SUV车型是国内汽车市场热门车型,因为它们比轿车更具一定的通过能力,载物空间。而在SUV的市场中,中型SUV则是市场中最受欢迎的一个门类,因为它比紧凑型SUV更具备空间优势,比大型SUV更具价格优势。那么提到这个细分市场,合资车型中的丰田汉兰达就不得不脱颖而出了,简直是标杆级别的存在。那么国内的自主品牌有没有出色的中型SUV呢?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这款全新比亚迪唐够不够硬气。

null


null


null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基于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而来,相比上代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系标配的LED大灯,支持大灯延时关闭和自动头灯功能。侧面上腰线若隐若现,下腰线前低后高。中高配车型,配备了20英寸的双色多幅铝合金轮毂,245宽度的马牌轮胎;低配的车型则采用了18英寸铝合金轮,215宽度轮胎。尾部来看,贯穿式的LED尾灯设计浑然一体,隐藏式单边单出的排气设计。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比亚迪唐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较比汉兰达,途观L等车都有部分优势。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大气简洁,中控台上方包裹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还有加入金属拉丝面板进行装饰,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进行包裹。中高配车型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信息丰富。全系标配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屏,功能强大。五六七座三种布局,内部空间十分宽裕。

null


null


动力方面

null


全系标配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相当于192马力,在1500-4000转的区间内就可爆发出320Nm的最大扭矩,匹配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加速成绩为10.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11L,而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后多连杆式+前麦弗逊式双独立悬架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