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想开了?不再硬挺价格,新款阿特兹16.9万起

2019年07月30日 14:52:01
分享到:

不再硬挺价格,新款阿特兹16.9万起,马自达想开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null


null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马自达即将推出马自达阿特兹的2.0L和2.5L的动力版本共六款车型,经销商接订价为16.90-22.30万元,这相比目前现款车的价格直接便宜了7000元上下。不过这是预定价,并不是官方指导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马自达在价格上,已经不在那么硬挺。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这全新的马自达阿特兹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国内的全新马自达阿特兹与海外版相同,熟悉的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但改为点阵状布局,搭配一条V形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鹰眼式LED大灯。整个前脸把“魂动”演绎的淋漓尽致,造型十分激进。车身侧面,配有全新造型的19英寸轮圈。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全新马自达阿特兹长宽高为4870/1840/1445mm,轴距2830mm

null


内饰方面

贯通式设计,整体还是简约风格,小尺寸显示屏以及三辐式方向盘真皮包裹,不过用料以及做工要更精细。中控T字区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内饰的真皮以及木纹板的用料让车内的档次非常高。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null


null


null


新款阿特兹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02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52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