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进超跑世界的迈迈 只是迈入了残疾车行列

2019年07月30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鸟巢的欢呼雀跃究竟还记不记得,好像在这个日行千里的时代中,已经不足以再勾起人们的兴趣,这点,不知道作为江苏赛麟掌门人的王晓麟,是否觉得达到了其想要的轰动效果。然而就在王晓麟自己欢呼雀跃的时候,网上却已经骂声一片。毕竟从最开始的宣传上可以看出,鸟巢的发布会上将有4款车型问世,而赛麟S7赛麟S1虽然也被市场诟病不断,但毕竟也是擦着超级跑车的边儿来到现场,就在人们以为迈迈能最贴近超跑的时候,迈迈作为压轴出现后,更让人觉得,这和街边拉客的黑车——残疾人代步车的区别并不大。

null


null



作为赛麟国产的首款车型,迈迈的出现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更让人觉得吃惊的是,这款老年人/残疾人代步车,竟然极有可能是与庞青年的青年汽车合作解决生产资质问题。说到庞青年,还记得那个号称可以造出加水就能行驶汽车的人吗?对,就是他。可以在工信部产品目录中查询到他们已经合作了,注册商标为迈迪牌,这与发布会上的迈迈如出一辙,公示的企业名称为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点公司,生产地址为如皋市城北街道雪袁线168号,而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地址,恰恰便是在如皋雪袁线上。这年头,看起来骗子也是惺惺相惜的呢。

null



蜜汁自信的买菜车

超跑品牌,进入中国,新能源路线,40万产能工厂。这些都是王晓麟所说的企业背书,如果真的如此,那恐怕迈迈的确是我们最接近超跑的一款车型。在发布会现场,赛麟汽车的创始人史蒂夫·赛麟也表示“未来将与合伙人一起,扎根中国市场,让更多的中国人实现自己的‘超跑梦’。”那么对于这款蜜汁自信的迈迈,到底长什么样?

null


null



定位就是曾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威蒙·积泰迈迈这款车的整体设计元素,前脸是圆润的,下方梯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近乎矩形的大灯组,目的是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年轻,而前机舱盖上方的线条也应该是在营造运动气息。2995*1600*1580mm,轴距为1920mm的车身尺寸,总重量为1259KG,搭载了型号为SJ040248A-2103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2马力(97千瓦)。电池方面,其将搭载了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305km。

null



就这种马力,就这种大小,就这个设计,说老头乐都是夸TA,就这车,停在马路边载客都得想想要不要坐。

百思不解的超跑级操控

如果这款车的定位是买菜车,那么无论怎么设计,都不会被人们诟病,但偏偏这样一款老头乐的残疾人代步车,居然在官宣中可以看到“跑车级操控”的字样。而且在官方信息中心可以看到迈迈的外观是由主持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经典超跑设计工作的汽车大师乔治·亚罗设计,底盘和动力由被誉为“美式超跑之父”和“世纪汽车大师”的赛麟品牌创始人——史蒂夫·赛麟先生亲自调校,所以虽然只有132马力,但依然可以给你超跑的操控感受。

null



的确,鬼妹承认自己没有开过这款车,所以无法提供实际感受,不过单纯就这一个低门槛抗流量的小车,号称如此大的驾驶乐趣,听起来更像是一个“鬼故事”吧。

 

鬼哥手记:如果不是鸟巢的大动作,如果不是号称的“猛兽来袭”,鬼妹认为这款车至少还具有“萌萌哒”的特性,然而在号称的超跑级操控中,鬼妹感觉好像在听一个笑话,虽然没开过迈迈,但至少开过阿斯顿·马丁好嘛,超跑如果能做得这么小,那么估计大家的出行工具已经是飞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