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跟逍客抢市场 创界RS内饰官图

2019年07月30日 15:02:1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创界RS延续“型于外”及“精于内”的设计理念,新车中控台采用“飞翼式”设计,同时多横向线条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新车换用全新双炮筒仪表盘,同时转速表配备了RS专属LOGO,但仪表盘中央屏幕尺寸与如今的大屏时代有些脱节。

细节方面新车配备平底运动方向盘、出风口配备红色饰条、RS专属运动挡把、真皮运动座椅及红色缝线。

此外不同车型将配备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实用性配置。

创界RS同样注重实用性,新车为消费者提供26处储物空间,同时375升尾厢容积也符合同级正常水平,此外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尾厢容积可拓展至1375升。

创界RS版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概念版SUV FNR-CarryAll,同时新车会有官方宣称“运动双子星”外观设计(含Redline尚·红、RS版)。细节方面,RS外观套件包含RS专属车身标识、熏黑中网、18寸雷霆双色五辐运动轮圈及曜黑外后视镜等。

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动力信息,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所提供的发动机信息来看,新车预计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马力,有望匹配CVT变速箱(两驱车型)和9AT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力、配置和上市时间等信息,随后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