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换装2.9T发动机 新款奥迪S5 Sportback谍照曝光

2019年07月30日 15:02:1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奥迪S5 Sportback是“五门版本”车型。从照片来看新车的整体外观较老款车型并无明显改变,主要对车头正脸部分进行了“整容。新车换装六边形中网格栅,大灯组下方进气口的”T“字形造型也变得更为激进,并安装有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模组。

新款S5换装了最新的大灯组,灯组外延造型走线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细节更为丰富,采用有奥迪家族最新的“断眉式”LED日行灯。

新车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腰线从大灯组眼角处一直延伸至后方翘起的小鸭尾,看起来优雅且又性感。

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全新的尾灯组造型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不过参考新款S6的设计,预计一侧排气又仅起装饰作用。

LED尾灯组内部同样为断裂式设计,与头灯组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攻击感也进一步提升。

从谍照来看,新款S5并未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三屏”设计,不过考虑到是路试车辆,具体细节还得等量产车正式发布式才可得知。

此次外媒并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新车有望换装与新款S6相同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参考现款S5,其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最高车速250km/h。新车或将于今年年末正式亮相,小哥会持续关注并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5
奥迪S5
指导价:61.98-7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8-70.8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