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家出行利器 全新丰田Sienna路试车谍照

2019年07月30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目前,第四代Sienna还处于重度伪装阶段,虽然新车带着“厚厚的口罩”,但从突出的轮廓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会借鉴最新的亚洲龙和凯美瑞。

全新一代Sienna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从路试车的侧面来看,新一代车型车身尺寸将明显加大,全新Sienna会比现款车型拥有更长的轴距和后悬。

变长加大的全新Sienna让现款车型本就不小的内部空间再次升级,预计全新Sienna的第三排空间会更宽敞,同时延续现款车型7座满载状态下,后备厢空间依旧较大的优点。作为全新换代车型,下一代Sienna将可能使用LED头灯和尾灯,同时装配尺寸更大的轮圈。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预计仍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海外版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同时将可能推出混动车型。而根据此前消息,全新Sienna的国产车型预计会搭载横置8AR 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前轮驱动。

随着全新Sienna路试车在更多极端天气下开始测试,新车距离我们也会越来越近。预计全新Sienna会在明年年初至年中于海外发布,随后将有可能引入广汽丰田国产。这辆大空间、高可靠性、适合全家出行的MPV相信一定会受到不少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小哥也会盯着全新Sienna的各种消息并及时带来报道。(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