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要改LOGO?放弃备受争议的回纹涟漪,改直瀑式格栅

2019年07月30日 15:18:01
分享到:

放弃备受争议的回纹涟漪,吉利要改LOGO?改直瀑式格栅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中国的自主品牌发展到今天,大家一定都知道吉利这个品牌。这几年它不断发展壮大,在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有不错的口碑,也拥有许多的吉利粉。

null


大家对吉利最深刻的外观形象应该就是它前脸的回纹涟漪设计,这应该说是它的一大特点了。但事物是不断发展的,吉利似乎感受到了人们不断变化的审美风格,在捕捉到这一因素之后,吉利在最近推出了一款不似以往的概念车型——吉利Preface,可能预示着吉利以后的轿车的设计风格,我们可以来看看。

null


外观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运动时尚的年轻感,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一改以前的回纹涟漪的格栅设计,虽然总体形状还是标志的盾牌型,只不过采用了竖直的直瀑式格栅,这是众多网友大赞的地方。中网的内部采用炭黑色渲染,增添了神秘感,两侧的大灯狭窄细长,眼神锐利。引擎盖上增添了两条凸起线条,造型感十足,时尚又动感,车头的下方用一块纤细的镀铬条增添的轮廓感,看起来很帅气。

null


侧身上腰线贯穿车身,加上下方的内陷设计,将车侧面的运动肌肉描绘的非常具有美感。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但据说这个设计应该没有太多的可能出现在上市的车型上,概念车这么做应该是为了我们方便感受内饰。车尾存在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排气是双边单排,整个外观造型突出了运动时尚感。

null


内饰方面加入了许多未来科技设计,方向盘很有特点,是有点偏圆形的六边形,看起来独具个性。此外,前排扶手区域也在细节处凸显小装饰,如果量产的话应该会更好。

null


当然,概念车型,我们是不知道动力会怎么样,但应该不会太差。有很多网友都觉得吉利这次的改动做的非常棒,改动之后应该会发展的更好,有网友说:“越来越高端、大气、上档次,为自强不息的民族品牌助威。”确实,我们的自主品牌向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对吉利的这次改动,你有什么看法呢?对我国的自主品牌,你又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