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普车安装家用空调,交警喊话:来跟我说说你有多热?

2019年07月30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null



近期,中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死亡炎热阶段,部分地区地表最高温高达60度左右,这也催生了某些车主动起了歪心思。

最近在连云巷出现一辆奇葩吉普车,汽车装空调,你可能有疑问,装空调?汽车不能装空调吗?交警蜀黍你看,不是这种空调,是外挂式空调!

null



汽车直接安装家用挂壁式空调,汽车开在路上相当地“吸睛”。交警喊话:来跟我说说你有多热?目前这个新闻在车友圈引起非常大的热议。

null



说真,高温天气来袭,汽车自带的空调都不顶用,真不如直接来一个家用式“美的”空调更惬意。玩笑归玩笑,给汽车安装家用式空调,真不是特例,仅此一家?非也!请往下看。

null



null



一支穿去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看下面这辆车加装了“飞机引擎”,但是,仔细一看,其实就是一个大号排气管。惊不惊讶?惊不惊喜?

null



看到下面威武霸气的进气格栅造型了吗?车主也是心够大,大家猜一猜,它上路能跑几个回合,然后被交警收拾?

null



汽车改装合法和非法之间,本身应该有一个不可逾越的界限,这应该也是每一位车主守护的安全用车界限,切记不可越雷池半步。

除了以上几种花式改装之外,还有很多改装禁区,性能上,例如不能私自给汽车刷二阶,不能增加涡轮器,不能改排气等。

null



此外,车身颜色需要注意,不能非法改装成工程用车涂装,例如警车、急救车、消防用车等。

对此,非法用车需谨慎,稍不注意,交警请你去喝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