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的预算,想买中型车?这3款颜值高配置全

2019年07月30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中型车一直是市场上的重要组成部分,合资品牌的车企产出了很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在这样的环境下,选购一台25万左右合资品牌中型车成了一个幸福的难题。颜值高,配置全的车受到很多人的欢迎,笔者认为这三款值得推荐。

浪漫法系-标致508L官方指导价15.97万元-22.57万元

null



时尚前卫的外观始终是法系车的名片,在标致508L上尤是。獠牙型LED大灯,三条杠式尾灯,狮吼式前脸,霸气的外观令人血脉喷张。在运动的外表下,他的动力也很强劲,低功率版本额定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高功率版本额定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300N·m。

null



推荐版本为360 THP PureTech驾趣版,作为次低配,其性价比很高,配有LED大灯,自动大灯调节,电动座椅,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如果看着时尚的外观和科幻的内饰设计,标致508L值得购买。

别克君越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26.98万元

null



流线型的车身,飞翼式进气格栅,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别克君越的外观是流畅而富有活力的。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7.5秒破百的加速成绩也彰显出其美式肌肉感。

null



在豪华版上的配置就很完善,前排座椅加热,6:4可倒式后排座椅,氛围灯,前排正侧面安全座椅,胎压监测,语音识别,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全面的配置,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终端上的很大优惠,君越值得青睐。

日产天籁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26.98万元

null



推荐的版本为2.0T XV智尊版,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流畅的双腰线车身线条,以及悬浮式车顶,天籁的外观是时尚而运动的。在动力性能上,低功率版本中,额定功率117kw,最大扭矩208N·m;在高功率版本中,额定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在油耗方面,综合工况油耗6.6L/100km也足够优秀。

null



推荐的版本为2.0TXLUpper智享版,全景天窗,自动大灯,智能刹车,倒车预警,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天籁在安全上的配置很完善,以及日系省油的特性,天籁值得推荐。

法系美系日系,各有千秋的他们有着各自的闪光点。各位老司机更钟爱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