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车型标配“两把锁” 2019款荣威RX8售16.88-22.88万元

2019年07月30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19款荣威RX8官方指导价

图为老款荣威RX8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荣威RX8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方方正正的设计,前灯组和镀铬进气格栅相连,前包围两侧有四点式LED雾灯,雾灯边框同样带有“C”字形镀铬装饰,在前包围下部配有银色饰板,增加了越野味道,前脸整体非常硬朗大气。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2850mm。RX8定位中大型硬派SUV,侧面造型同样硬朗,一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平直的车顶线条保证了内部的乘坐空间。

2019款RX8的尾灯组造型较大,非常有辨识度,一条镀铬装饰延伸到两侧的尾灯组内。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方形排气,尾部的银色饰板和车头形成了呼应。

新款RX8的内饰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新车使用了带金属装饰的三辐式方向盘,车内使用皮革、木饰板、金属饰板等多种材质拼接点缀,整体豪华氛围不错。新车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驻车、10.1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同时,新车带有自动、雪地、运动、城市、沙地、山地6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2019款RX8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新款RX8四驱车型使用TOD四驱系统,并将标配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两把锁保障了车辆100%的动力传递,可轻松放大扭矩应对复杂多变的路况。

新车前保险杠接近角增大至26°,配合前后“两把锁”、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和23°的离去角,攀登35°陡坡无压力。

老款荣威RX8全系售价16.38-24.68万元,新款售价16.88-22.88万元,最低配车型上涨0.50元,但顶配车型下降了1.8万元。新款RX8四驱车型全系标配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但新款四驱最低配售价19.88万,比老款四驱最低配上涨了0.50万。老款车型市场优惠幅度约为21%左右,如果你对这辆中大型硬派SUV感兴趣,可以等等新款车型的优惠。(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