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场开始全面发力 东风风神下半年推4款新车

2019年07月30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东风乘用车副总经理颜宏斌向行车视线表示:“东风风神的下半场,将会从9月份开始陆续推出改款E70、中期改款车型AX4、全新车型D01、以及备受关注的全新‘新国潮智控座驾’奕炫!”从产品布局上看,东风风神将在下半年开始全面发力,助力到年底取得更高的销量记录。

根据规划,东风风神下半年的4款新车率先上市的是E70的改款车型,该车型计划在9月正式推出市场。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不会在设计样式以及动力系统上进行太大改变,反而会增加一定的配置来吸引更多消费者。

而奕炫,就是此前发布的风神D53车型。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了东风风神e.π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在车头的进气格栅上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镀铬条从中间贯穿两侧头灯,与机器盖上突起的线条相互连接,整体更有肌肉感。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此外,新车将在动力系统上搭载1.0T与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除此之外,东风风神还将在第四季度推出全新D01和AX4的中期改款车型。根据此前消息,东风风神D01或为启辰 e30 和雷诺 e 诺的姊妹车型,定位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