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最不赚钱的一款车,只赚口碑,两年半卖出80万辆

2019年07月30日 16:23: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宝骏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在上周销量突破了80万辆,这款车虽然在上市的时候,以性价比震动了市场,但是不知不觉销量达到80万之巨,也实在令人有点措手不及。这款车就是宝骏旗下的销量王宝骏510,自从2017年2月上市以来,仅仅2年半时间销量超过了X-RV、缤智、长安CS35等老牌小型SUV,这款车还曾经月销量超过哈弗H6,也成为多年来唯一一次有其他车型单月销量超过哈弗H6,成为车坛佳话。

宝骏510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国产SUV,搭载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手动挡顶配官方指导价7.48万元,CVT车型官方指导价8,28万元,目前终端还有3000~5000元的优惠,优惠过后宝骏510手动挡顶配售价不足7万,CVT车型售价不足8万。

宝骏510手动挡顶配虽然售价不足7万,但配置却达到了合资中级车高配的水平。除了全景天窗、前后LED灯组、自动空调、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这样的奢侈配置,还搭载了4安全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影像,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而不足8万元就能买到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SUV,也让这款车性价比超过了一众8~10万元的国产SUV。

有传闻称,宝骏510宝骏品牌最不赚钱的一款车,因为其极高的性价比让人很难想像,这样的售价还能有多少利润空间。其实宝骏510虽然价格不高,但是车身的强钢比例仍然达到了54%,而且宝骏510搭载的这款1.5L发动机也经过了众多五菱宝骏车型的检验,质量有保障。不过宝骏品牌似乎也不指望以宝骏510赚钱,毕竟两年半超过80万辆的销量,宝骏510宝骏品牌赚足了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