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火箭升空新车来 长安欧尚2020款科赛上市

2019年07月30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经常关注微博的小伙伴们,肯定都关注到了前几天刷屏的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升空的消息,但你们一定不知道,跟随火箭一起升空的,还有一辆长安欧尚X7,它也是首个进入太空并完成太空实验的中国汽车产品;除此之外,长安欧尚多喜临门,紧接着上市了2020款克赛,官方指导价区间:8.68万元-13.68万元,共六款车型。同时,为助力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成功入轨,推出1000台火箭探索限量版,独立售价14.58万元。

null


把汽车送上太空,有什么意义呢?搭载在火箭中的汽车,是以车身核心关键材料按等比例打造的车身,喷涂原车漆面,在火箭发射过程中以最高60m/s^2的加速度、强震动、-60°C超低温以及强辐射的环境下,对长安欧尚X7的材质和漆面进行最严苛的太空级测试。

null


此次试验一方面为车身材料极限工况稳定性和安全性能提供了充分的数据支撑,同时该材料将继续拓展使用到后续产品的核心关键结构上,实现结构强度提升55%,整体重量降低70%的应用效果;另一方面对长安欧尚汽车来说,加速了长安欧尚汽车对航天材料的拓展应用,是航天科技向汽车工业领域快速移植的第一个落地信号,未来消费者们也可以享受到航天级高品质的产品。

null


那么说回本次上市的新车,2020款科赛是一款长轴距5座大SUV,拥有4830*1868*1775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800mm,同时还推出了6座和7座(2+3+2/2+2+3)的版本,丰富的座椅搭配一直是科赛的优势,新车显然也延续了这一优势。

null


车内的座椅可以灵活布局,后排座椅放平可提供多达1245L的储物空间,除了支持任意座椅全平放倒以外,2020款科赛的第二排座椅更支持前后移动,乘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想葛优躺、翘个二郎腿都不成问题。

null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SUV,在内饰设计上科赛显然足够用心,车内大部分的软包处理,营造了十分舒适的乘坐空间,中控台配备的10英寸彩色大屏显示清晰,且触控灵敏,观看360度全景影像也更加直观;而随着新车一同升级的还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等配置。

null


在最重视的安全方面,自2018年C-NCAP新规发布以来,自主品牌SUV获得5星安全评价不足十款,科赛是其中之一,同时以86.9%的综合得分率稳居十万级中型SUV五星安全最高分。

null


在安全配置上,针对前排驾乘人员,2020款科赛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前后6个驻车雷达等配置让驾乘人员实时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及风险,让驾驶游刃有余。针对二三排乘员,科赛搭载的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双儿童座椅+中门儿童锁,能够充分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伤害,全方位为家人搭建安全堡垒。

null


最后,在动力上2020款科赛全系符合国六标准要求,配备的是我们十分熟悉的长安蓝鲸1.5T GDI发动机+全进口爱信6AT,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这款动力总成在长安CS75/CS55等经典车型上得到了充分的市场验证,稳定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市场口碑的认可。在2020款科赛身上,它们依然发挥出强劲的动力表现;在爬坡、高速超车、换挡平顺性上表现亮眼,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绝对优势。

车镜总结:

火箭升空、新车上市,7月25日对于长安欧尚来说真是意义非凡的一天,一方面车镜期待跟随火箭升空的汽车,可以圆满完成实验任务,助力汽车材料研究发展更上一层楼。另一方面,2020款科赛的上市在配置上的加码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稳占优势,相信在十万元级别的车型竞争中,长安欧尚2020款科赛能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