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懂买啥车?二手车贩子最喜欢收这几款车,跟着买不会错

2019年07月30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二手车贩都喜欢收购的二手车有哪些?今天罗列这几款都是二手市场的“香饽饽”,如果你即将要购买新车、或者购买二手车,以下这几款车可作为参考,非常有参考意义。

二手飞度

null



飞度在二手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商品,以高保值率响亮整个二手车行业,也是各方二手车贩争夺的肥肉。飞度在二手市场到底是一种什么状况?举个例子,正常一手交易情况下,飞度在二手市场一进一出,即能净赚5K-8K元,真心话,飞度二手车利润比卖一台新车卡罗拉还挣钱。

此外,飞度热度高、使其几乎不存在库存积压。因此说,如果你需要购买一款8万元左右的新车代步,可选飞度,不足之处,飞度空间相比同价位的国产车,着实寒酸些许。

二手卡罗拉

null



卡罗拉也是二手车市场最受欢迎的家用代步轿车,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卡罗拉都有着同级优秀的品质,同时集耐用、省油、保值率高等优点于一身。新车落地价在12万元左右,如果你不懂买什么车,不如参考卡罗拉吧。卡罗拉虽然没有优越的动力性能,但是能令你安心、舒心地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而且卡罗拉后期保养费用低,也是消费者喜欢的一面。不足之处,动力肉,内饰略显廉价。

二手雅阁

null



雅阁也是二手车市场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B级轿车,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雅阁的优势不因使用年限因素而被对手超越。新车B级轿车市场,它是行业的标杆。二手车市场,它是高保值率,耐用的标签。如果手握20万,不知道选啥轿车,那不如直接下定雅阁吧。

null



写到最后,在二手市场,选车从来不论出处,虽然会在意品牌出身,但是旧车事故会影响一款车的价值。例如,出现大事故的雅阁不一定抵得上一辆二手飞度。价值40万的奔驰,使用5年后,价值不一定大于使用5年后的雅阁。简单地说,二手车还是要看品质,再次到品牌,当然,有时候品牌也会影响价值输出,两者相互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