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开不坏的3款国产车,中国制造这么强大?你知道吗?

2019年07月30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国产车在人们的印象里似乎总是质量差,毛病多的,但是飞速发展的汽车市场之下,国产车的质量有了很大的改观,在销量上也得到了很明显的展现,中国制造的魅力让汽车行业发展的更快,而这3款车就是这巨大变革中的代表者。

吉利帝豪

null



作为历年来中国品牌轿车销量的NO.1,帝豪的实力早就在销量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现。外观上,帝豪的家族式涟漪格栅以及动感的腰线显现运动细胞。标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大灯,胎压监测等也是尽显贴心。凭借扎实的做工用料以及三大件的技术成熟,销量之王的帝豪在国产车市场上引领潮流不足为奇。

长安逸动

null



今年6月,长安逸动以1.6万的销量超越了帝豪,成为了自主品牌的新冠军。他搭载为更强劲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拥有2700mm轴距的巨大空间。在配置上,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虽然今年上半年长安销量不高,亏损严重,但作为技术型的自主品牌,仍然把每年5%的销售收入投入到研发当中,在产品研发上的重视,让逸动的品质得到了保证。

艾瑞泽5

null



要说中国的三大件哪家厂商做的最好,我想答案一定是奇瑞奇瑞是拥有发动机、变速箱、底盘、ESM/ECU全套技术的厂商,技术派的奇瑞在自身产品的制造上很有想法。艾瑞泽5便是这样的一个代表者。标配防眩目内后视镜,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高灵敏倒车雷达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艾瑞泽5凭借三大件成熟以及配置的全面收获了很多的喜爱。

这三款开不坏的强大国产车各位老司机怎么看?你会购买他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