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最便宜的911;荣威RX8上市;马自达丰田合作

2019年07月30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7月3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车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最便宜的保时捷911来了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保时捷911 Carrera(代号992)系列最新官图,包括了保时捷911 Carrera硬顶版和911 Carrera Cabriolet敞篷版两款。

null



新车整体外观依然延续了保时捷经典的设计,包括经典的青蛙眼大灯,下方硕大的矩形进气孔营造了霸气的姿态。内饰方面则是在现款设计的基础之上增加了许多科技化配置,充满了现代主义色彩。而动力方面,搭载的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和911 Carrera S相比要弱一些,所以价格也会亲民一点。

null



汽车大事件二:新增3.0T插混版,宝马3系旅行版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宝马3系旅行版在海外开售,售价为43065欧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在新3系上市不久之后,其衍生版本旅行版得以曝光,整车看起来更加性感。

null



据悉,全新3系旅行版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立体有质感,匹配了激光大灯,而圆润饱满的尾部使整车更加优雅。动力上拥有2.0T和3.0T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可选,不过,还没有国产的消息。

汽车大事件三:荣威RX8超群系列上市,16.88万元起

null



今日,上汽荣威RX8超群系列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8-22.88万元。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外观风格和RX5相似,大面积镀铬饰条的装饰和许多硬朗线条的勾勒,使整车充满十足的硬派越野范儿。

null



动力上,搭载了上汽蓝芯纵置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全新标配了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还有全地形选择模式,大大提升了RX8的越野可玩性。

汽车大事件四:力帆汽车拖欠零部件供应商600多万

近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万安科技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万宝机械于7月22日向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法院提交了民事起诉状,据显示,从2018年开始到7月22日。力帆股份旗下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力帆汽车北碚分公司共计拖欠了约607.57万元货款。

null



祸不单行,而对于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重庆森迈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已经欠下了高达14.23亿元的巨额债款。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马自达将合作新款发动机,明年亮相

null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马自达正在研发全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直列六缸发动机,这将是马自达丰田合作的结果,未来首先将运用到马自达6上,预计2020年亮相。另外,丰田的一款无人驾驶车辆也将搭载该款发动机,甚至会运用到下一代雷克萨斯IS和RC上。而丰田也将计划在动力装置上新增48V电气系统。

看来丰田还是对于混动系统不死心啊!

车闻,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