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本田的“黑武士” 本田Pilot黑色版官图发布

2019年07月30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Pilot黑色版基于顶配版车型打造,使用了水晶黑珍珠车漆,在进气格栅和尾门上有黑色版专属logo。新车的轮圈、进气格栅、车标、行李架、门把手、车窗饰板等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

新车使用了20英寸轮圈,并进行了喷黑处理,黑色大脚与这辆全黑的中型SUV十分搭配。

Pilot黑色版座椅采用了棕红+黑色的拼色设计,方向盘带有红色缝线,同时在仪表板、车门、中控台等处增加了红色氛围灯。在脚垫和椅背处带有“Black Edition”字样的压花,内部的细节设计非常到位。新车配有8英寸中控屏,带有CarPlay/Android Auto、4G LTE车载Wi-Fi、CabinTalk车载广播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Pilot黑色版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新车在美国售价约为5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34.42万元左右,作为一款顶配特别版车型,小哥认为这个售价还算合理但并不便宜。不久前,国内上市了一款冠道星空限量版车型,同样是对外观进行了“黑化”处理,如果你喜欢这种全黑设计,不妨去了解一下。(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