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送给你这5款SUV,你会选择要哪款?据说很多人都选了第一款

2019年07月30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今天我们主要针对前期不少用户和粉丝给我们提到的一个问题,预算在15万出头,想买一款SUV,但不知从何下手,因为市场上15万出头的SUV产品,可选的简直太多了,多到让你眼花缭乱。

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预算15万左右选什么样的SUV更好,今天就来推荐几款15万左右可以买到的SUV车型,这里面有国产车,也有合资车,并且这些车并不是小众车型。如果送给你这5款SUV让你选,不知道你会选哪款。

推荐车型一: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2.78-17.59万

null


我们推荐的第一款就是小型SUV市场上的热销车XR-V,这款车可以称得上是小型SUV标杆产品,该车型在2015年上市,上市之后就成为小型SUV市场佼佼者,多次拿下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就在本月,XR-V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有不小变化,比如新车的前保险、轮毂等细节的熏黑处理,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而闪烈黄的车身色不仅更时尚,也更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null


涡旋式空调出风口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算是内饰里不错的亮点了。虽然内饰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也显得时尚和温馨,在合资SUV里算是不错了。

动力方面,XR-V用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8L发动机,新动力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这样一来,不仅动力更强,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有不错的表现,适合家用。要知道XR-V这款车,是小型SUV市场里的用户最喜欢的,很多人都选这一款来做家用。

推荐车型二:领克02

官方指导价:11.98-18.88万元

null


领克02绝对是回头率排行榜中比较高的一个,这款车可以说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轿跑型SUV,笔者认识和了解到的领克02的车主女性占据了很大比重。领克02整体辨识度非常之高,而轿跑设计让其通过性和视觉效果更强。领克02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这也造就了其不平凡。

领克02全系标配高质感的电子挡杆、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触屏液晶屏等等,在内饰细节方面也能看出领克02的专注,比如车内大面积的软性材料的使用,即便是新车,车内也完全没有塑料味道。配置方面它也做到了完全越级,比如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360度全景驾驶辅助影像、自适应巡航、座椅记忆和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可谓一应俱全,这样的配置在30万以下的合资车里,你是绝对看不到的。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VEP4 2.0TD发动机,还有一款沃尔沃吉利联合开发的1.5TD小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或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前几天的领克02试驾中,笔者对这款车印象深刻,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可观看前几天的文章《中国汽车智造如何?探秘领克张家口工厂,网友:难怪领克这车会火》。

推荐车型三:别克昂科拉 

官方指导价:12.59-18.99万

null


昂科拉在7月也完成了换代,之所以推荐它,是因为换代之后的昂科拉外观方面的大改变,飞翼式中网不仅流畅而且时尚,悬浮式车顶设计让其更流行和动感,可以说外观方面是昂科拉换代后最大的成功。

相比外观,换代后的昂科拉内饰显然不如外观表现亮眼,环抱式座舱布局中规中矩,整体打造的是史上风格,但一些细节却又感觉在时尚方面还差点儿火候。配置方面昂科拉也有了提升,比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辅助保持、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等等,满足日常需求没问题。

null


动力部分,可以说不是昂科拉的强项,换代昂科拉的1.0T+6AT和1.3T+CVT两套动力总成,其发动机都是三缸机,其马力分别为125PS与165PS。虽然英朗三缸机卖的还可以,但作为一款13-19万售价区间的小型SUV,显然消费者要选择的太多了,能选择的也太多了。

推荐车型四:奇瑞瑞虎8 

官方指导价:8.88-15.59万

推荐这款车绝对是性价比,奇瑞瑞虎8今年也迎来了换代,虽然是一款国产车,但全新瑞虎8实力绝对不弱,甚至可以叫板合资车。尤其是引以为傲的1.6TGDI发动机,这款被称为中国最强芯的发动机,绝对是值得出手的。

null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有超过2700mm(2710mm)的轴距,这就给了它空间方面的优势,另外它还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瑞虎8的满天星式进气格栅让其档次感和冲击力都有提升,而内饰的设计更显科技感,档次感和科技质感都是同级别甚至高级别的合资车不能比的,甚至在同级别自主品牌中也占据优势。配置方面,全新瑞虎8全系标配了主副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上坡辅助、10.25寸触控大屏、LED日行灯等等。

动力方面,瑞虎8搭载1.5T/1.6T发动机两种动力,与之匹配的是6MT、6DCT、7DCT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我290牛米,可谓1.8T动力以下的最强动力了,而1.6T的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少有的。悬挂方面,全新瑞虎8前后独立悬挂也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

推荐车型五:斯柯达柯珞克 

官方指导价:13.99-17.74万

null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大众斯柯达之间的纠葛和复杂关系,但斯柯达卖不过大众,甚至销量不如大众的零头却也是事实。我们最后推荐的是斯柯达的柯珞克,之所以推荐这款车也是因为其不错的性价比。

柯珞克诞生于大众知名的MQB平台,定位紧凑型SUV,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做工都不比途观差。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内饰也是斯柯达的家族设计风格,中控也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比较厚道。

柯珞克在国产后,轴距达到了2688mm,相对于国外市场上的2630mm,整整提升了58mm。13.99万的入门价,还不算很多区域动辄几万的优惠购车政策,性价比相当不错。

null


动力方面,柯珞克搭载了1.2T/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它只是后独立悬挂车型,和一些前后独立悬挂的车型相比,舒适性方面差了一些。

如果你的预算在15万出头,以上这5款SUV都可以考虑,不管是紧凑型还是小型或者中型,不管是偏家用还是更个性,它都能满足你的日常使用,况且性价比还不错。如果给你这5款SUV,让你挑选,你会怎么选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