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驾乘指数是什么?有了这个,还需要看汽车测评吗

2019年07月31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7月28日,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起,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主办的2019中国消费者汽车驾乘指数驾评活动(重庆站)在两江新区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圆满落幕。


null


 

在活动开始前,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带领参与驾评的嘉宾者参观国内最专业的汽车研发及检测试验室。当中包括K&C试验台,汽车噪声振动和安全技术国家重点试验室以及汽车风洞中心,再加上通过细致的讲解,让驾评者们对汽车研发以及测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null


 

当然,比起讲解,参与者更乐于亲自下场体验车型。本次活动主办方带来了三款经由消费者票选出来的三款人气SUV车型:上汽大众途观L凯迪拉克XT4以及斯巴鲁森林人,分别从静态测试及动态测试进行评测,其中静态部分主要评测车辆的乘坐空间,开闭件品质,座椅舒适,怠速噪音等。

而动态方面,则在以桩桶模拟出的复杂场地中,让参与者对车辆的加速、制动、直线行驶,弯道和变道性能等进行测试。项目的设定主要是结合消费者日常开车的一些工况,和专业的测评方法来感知车辆的驾乘性能。


null


 


null


 

而作为彩蛋,极限测试项目演示则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专业工程师的车技,轰鸣的引擎声再配合上滚滚胎烟,进一步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


null


 

据悉本次活动评测结果将会通过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官方渠道发布,此次由消费者参与的驾评活动不仅更公正民主,也更能反应出消费者们的心声。而为此诞生的“中国消费者汽车驾乘指数”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和权威的汽车选购指导,并引导车企提升整车质量与驾驶体验,推动汽车行业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