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最火的SUV新款来了,抢购价9.88万起,很多人已经在排队了

2019年07月31日 09:18: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限时口碑活动已开启,分享用车感受就送车载冰箱+20元现金!

日前,吉利官方公布了博越PRO的到店抢购价(可以理解为预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9.88-15.68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博越PRO在博越车型的外观基础上进行了一定升级,熟悉的回纹式前格栅、全新品牌LOGO搭配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辨识度很高。同时在发动机盖上刚劲突出四条“肌肉”线的点缀下,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下方进气口相比博越也经过了重新调整,一条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横穿车头两侧,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更加凸显车头的力量感。侧面仍旧采用双腰线修饰,配合全新19寸多辐轮圈,看上去更具档次感。

尾部同样经过全新设计,两侧LED尾灯以一条印有“GEELY”英文名的镀铬饰条连接,整体来看,车尾的设计更加向年轻化靠拢。

内饰设计是此次博越PRO的一大亮点之处,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电子挡把、钢琴式实体功能按键等元素使车内的科技感和时尚感都有很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PRO搭载了GKUI19车机系统,其在AI和功能性方面有更好的表现,并且还可与X WATCH手表进行互联。

动力方面,博越PRO提供1.8TD和1.5TD两种动力组合,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1.8TD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1.5TD匹配的是6AT和6MT变速箱。

此外,吉利官方还为博越PRO提供了3项福利政策,包括三年免息至高补贴7000元的金融礼、增换购补贴至高5000元的置换礼以及首任车主车联网5年免流量的流量礼,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