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昔日当红B级车 如今2.0T版本降至16.5万 同级低价还能入手吗?

2019年07月31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中,有些车型一直利于不败地位,有些车已经掉队,换代后的天籁销量大减,但出现较大的优惠后,销量逐渐复苏,而福特蒙迪欧似乎就没有那么幸运。作为美系曾经最为火热的一款B级车,如今已经慢慢淡出消费者的视线。

目前蒙迪欧全系优惠高达4万,1.5T入门级优惠后在15万左右,这个售价在小排量B级车中,有很多选择,蒙迪欧缺少竞争力。而2.0T优惠后为16.5万,在同排量车中可谓是价格最低的其中一款。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P10IwtWAMKbhAAj9gQvpkaQ745.jpg



蒙迪欧销量低的原因与动力系统离不开关系,2.0T百公里加速9秒的时间,同排量动力偏弱,迟迟没有更新的6AT变速箱,换挡顿挫感和对油耗的控制都不如同级车表现更好。

但对于家用而言动力完全足够,百公里平均10升的油耗,美系车普遍如此,变速箱的顿挫感也仅限于低速。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oF0IwuKAS3W7AAYQ2akpnyw956.jpg



中低配车型为卤素大灯,在LED大灯的时代里,确实有些落后,但全系标配LED日行灯,转向辅助灯,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这些灯光配置同级车并非全系标配。

10个气囊,胎压显示,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及换挡,多层隔音玻璃,分区自动空调等,也都是全系标配。

所以蒙迪欧的配置并不低,唯独低配车型在多媒体配置上还有待提高。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F0IwwyAeYj2AAP83Vu1jKk226.jpg



长×宽×高[mm] 4873x1852x1470轴距[mm]  2850行李厢容积[L] 516-986

在更多车型加长加大后,蒙迪欧的车身尺寸不在占据优势,但2850mm的轴距,家用空间依然足够,后备箱储物能力也是较大标准。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F0IwxiAPfNbAAcO9MmMBMY623.jpg



内饰配色和布局略显老气,但整体可呈现出简洁大方的乘坐氛围,新车异味较大,可能会出现异响现象,但维修并不复杂。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F0Iw2uAfhdEAAcNTt7xFk8606.jpg



外观不及老款大气,但现款看上去更显年轻时尚,经典马丁脸是不变的造型,饱满敦实的车身又能体现出一定的运动感。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V0Iw2WADe9-AAcYREJes_M769.jpg



白希文总结

蒙迪欧的动力和油耗不能与主流车型相比,这点也是掉队的最大原因,但正常家用也都在可接受范围内。空间 颜值和配置也都在同级正常范围内,2.0T版本优惠后16.5万同级低价,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