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BRABUS GLS竞品 Alpina XB7谍照

2019年07月31日 10:06: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Alpina XB7谍照。Alpina目前正在研发XB7/XD7车型,未来该产品会推出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基于普通版宝马X7打造,其外观配备了Alpina所提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中网和前唇造型预计会有细微调整。

Alpina所打造的X7相比普通版车型会有更低的车身姿态,同时有望配备Alpina主打的多条辐轮圈。此外据海外媒体猜测,Alpina不仅会为X7加装外观套件,同时还会对其底盘、车架、悬架、刹车、内饰及动力进行全方位升级。

新车尾部和普通X7没有太大区别,Alpina会为新车配备全新样式的后扩散器及运动排气,同时尾部BMW LOGO也会更换为Alpina

Alpina所打造的X7汽油版车型有望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海外媒体猜测其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但具体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新车预计会在2020年左右和大家见面,通常情况下Alpina所打造的产品都会售价不菲,小哥特别好奇如果它引入国内你会下单么?(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