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大众推最帅轿跑SUV,轴距超2米7,年产6.5万辆,下一个网红车?

2019年07月31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一汽-大众似乎错过了SUV爆发增长的季节,但亡羊补牢犹未晚矣,随着探歌、探岳的接连上市,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一汽-大众算是抓住了SUV市场的尾巴。但一汽-大众依然没有满足,之前错过的,之后定加倍补上。这不,在细分SUV市场,一汽-大众再一次踏出一步,探岳Coupe预批量首台整车在华北生产基地下线,宣告了一汽-大众第三辆SUV即将到来。

null

探岳Coupe其实早在今年4月14日大众中国SUV之夜上以“SUV Coupe Concept”概念车身份亮相,吸引无数粉丝的注意力,据内部可靠消息,TA与量产造型几乎无差。

null

探岳Coupe被极力打造成一款运动车型。前脸冷却中网轮廓,和与大灯匹配的镀铬饰条与探岳保持一致;底部大面积外扩的高亮黑喷漆区域中间,贯穿着粗旷的镀铬饰条,将进气中网分为上下两部分,一看便知,这是大众R Line的运动化设计风格。

null

作为Coupe车型,侧面造型当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极速下压的车顶线条和大尺寸扰流板,动感十足;而从A柱通向后风挡的镀铬饰条以及沿着轮罩高低起伏的犀利腰线,宣告着其内心带着基础款探岳的基因。

null

车后细长的尾灯没有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其尾灯侧面向下特征通向后保,改善了该区域的气流分离;底部双侧四边形双尾管霸气十足,但这仅仅是装饰件,令人有些许遗憾,但从设计上而且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值得挑剔。

null

尺寸方面,探岳Coupe长宽高分别为:4586mmx1860mmx1635mm,长度方面比探岳略微少了3mm,宽度不变,高度上由于Coupe 造型降低了25mm,头部空间和行李箱空间的牺牲在所难免,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官方数据,但相信大众工程师对内部空间的优化有足够的经验。轴距方面,探岳Coupe没有改变,依然是2731mm。

null

动力方面,探岳Coupe预计将于现款探岳保持一致,动力为150PS和250Nm 的280TSI发动机、186PS和320Nm的330TSI低功率发动机以及220PS和350Nm的380TSI高功率发动机;全系采用7档双离合变速箱,可选配四驱系统。

null

目前,探岳 Coupe的命名还未可知,但根据上汽大众途昂的命名战略,探岳Coupe被命名为探岳X的可能性较大。售价方面,探岳Coupe的价格也会略高于探岳,来挑战消费者对这款时尚动感外观的追逐。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探岳Coupe未来规划年产量6.5万辆的计划已被大众官宣。虽然Coupe车型外观运动,足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但空间方面的牺牲会让实用派有些怯步,在细分SUV市场,Coupe已成为未来的趋势,堪称网红SUV,也相信这款探岳Coupe,销量是有一定保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