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色蕾丝内...饰!雪佛兰创界RS内饰非常到位

2019年07月31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创界RS内饰官图发布

设计表现出色,质感很强

车内充满红色装饰点缀


这一次发布内饰官图的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RS,它的内饰给了我一个小惊喜。


整体来说,它依旧是一个很典型的雪佛兰汽车内饰,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思路你在很多雪佛兰的车子上都能做到,这辆创界RS也没有摆脱这套家族设计思路,但表达的视觉效果会更年轻。


null



细节的营造非常到位,创界RS的“RS”也许不能名副其实,但运动感一定要到位,整个车内没有用上大红色彩,但是几乎每一个部分都有红色点缀:


没有全液晶仪表盘,但是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包括外沿和指针都是红色;


null



红色缝线是必然的,空调出风口也用上了红色包围,再加上镀铬,设计非常巧妙;


null


null



我最喜欢的绝对是挡把前方的储物格,看图片这个储物格其实不大,但是镂空的蜂窝设定非常好看,有一种类似红色蕾丝T-back的感觉?非常喜欢这一点的设计。


null


null



整个内饰除了空调面板的按键让我觉得有点老气之外,其它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


null



总的来说,目前创界RS发布的官图确实有点让我喜欢得不得了,但是官图的东西又不能全信,实车有可能因为材质和做工问题导致实际效果有了折扣,但不管如何,设计部分是没问题的。


null


null


null



再来回顾一下它的外观吧,雪佛兰创界是一辆在4月份上海车展发布的车子,定位是紧凑型SUV,推出目的也是为了弥补创酷和探界者之间的市场空白。


null



前些日子,雪佛兰官方再一次发布了创界RS的外观官图,这一次说的内饰就是属于创界RS的,从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让整个前脸显得十分激进。


null


null



至于动力部分,官方倒是一直没有公布,但我们之前从工信部看到了普通版本创界将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8匹,匹配CVT或9AT变速箱;而创界RS的动力系统则暂时不明,而上市时间还没定下来,应该会在年内上市。


网友热评


@轩轩:早说三缸,我就不看下去了。


@zhhddz:好看啊!内饰是真的好看!设计是完全没毛病的,就希望实车内饰的做工和材质别落老土。


@Smeagol丨:这么炫酷的外形,这么动感的设计,希望能用探界者那款1.5T发动机!完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