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作为奥迪的顶级运动旗舰,它到底哪里在吸引着我们?

2019年07月31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给你三秒钟,说起奥迪,告诉我你心里的第一个词。

3!

2!

1!

是什么?“灯厂”还是“科技”?

是啊,作为曾经的BBA德系三剑客,奔驰玩舒适,宝马玩运动,而到了奥迪,就偏偏玩了个“灯”?!

null


于是乎,买奔驰的越来越多,开宝马的越来越多,买奥迪的却一天比一天少,起码这两年的各种新款车型上市之后,我一辆也没看见。

null


在去年首次亮相的全新运动型Coupe SUV Q8,成为现任奥迪数字最大的SUV,但是相比Q7来说尺寸却更小,其竞争对象也并不是其他旗舰SUV,而是像X6这种的运动轿跑SUV,真正对抗像宝马X7这种车的是还未曾谋面的Q9。

null


但是就Q8来说,我想知道,它到底是想凭借什么来获得我们消费者的芳心呢,因为这个造型,实在是让人一言难尽,在新Q7、Q5换代之后,全新的设计语言好像并没有被人所接受,于是到了Q8,奥迪的设计师又更加天马行空了。

null


这大嘴周围的一圈饰条竟让我想起了......他?

null


但是定位运动的它,性能不行那可就全玩完。所以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匹配48V轻混系统的SQ8也要来了,当然,它在西班牙已经开始预售了,在中国连普通版都还没有消息,4.8秒破百的“巨兽”起售价为12W+欧元,折合人民币将近94万,但是你觉得它真正到了中国会是什么价格?

null


320kW,900N·m,8AT变速箱,Quattro四驱,4.8秒,霸气外观,科技内饰,你觉得它在上市之后会赢得多大的反响,它能带领奥迪再一次脱颖而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