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DiGO”这是一个能解读未来的密码

2019年07月31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ADiGO”这是一个能解读未来的密码


新能源的过去:焦虑、担忧、质疑。

在新能源汽车最初诞生的时间里,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存在着五大痛点:续航里程、充电、养车成本、二手残值与产品质量。其中引发质疑最多的,莫过于是对续航里程与充电便利性的发问。当然,有了问题就需要答案,而能够做到最先且最有效解决问题的人,无疑会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青睐。也许你会说,更看好如雨后春笋般的诸多新势力造车企业,但我个人却不敢苟同。

“ADiGO”这是一个能解读未来的密码




“ADiGO”这是一个能解读未来的密码



新能源的现在:品质、实力、技术。

正如我在之前讨论新能源车的文章中所说,时下很多人站出来大谈情怀与理想,天真的认为在这个不缺乏创意和效率的年代,资本和信念的坚持便可以让你在一夜之间就能够做出一款拥有曝光度的汽车产品,它甚至会思考、能与用户建立情感纽带。相比之下,传统车企更像是叛逆者。可事实却并非如此,正如两年前成立的广汽新能源品牌,在这段不长的时间里,已经进入了国内市场的第一梯队,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40万产能项目首期已于2018年12月竣工;与中国移动已经开展战略合作,并在广汽番禺基地联合建设基于5G-V2X的自动驾驶车辆示范园区;开展自动驾驶相关技术试验,研发经费投入累计已超过210亿元,并已初步形成了“广州总院+北美三地研发中心+上海前瞻设计工作室”全球研发网。

“ADiGO”这是一个能解读未来的密码




“ADiGO”这是一个能解读未来的密码



新能源的未来:5G+ADiGO=真正的先人一步

就在广汽新能源品牌成立两周年之际,还举办了一场以“先人一步 智联万物”为主题的广汽智能科技大会。会上最核心的内容,便是全新发布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包含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ADiGO智能物联系统,未来还将陆续推出ADiGO云平台、ADiGO大数据平台等子系统;是一个由广汽主导,腾讯、华为等多个战略合作伙伴支持,自主研发的,集智能工厂生态、自动驾驶系统、物联系统于一身的智驾互联生态系统。

“ADiGO”这是一个能解读未来的密码



其中ADiGO自动驾驶系统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并引起广泛关注。本次大会上,广汽集团又全球首发ADiGO智能物联系统,该系统基于“先知先觉先行”的研发准则,不仅能够主动帮助用户理性分析,还能细腻洞察用户的感性需求,高效智慧的解决问题,赋予用户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它将与ADiGO自动驾驶系统形成广汽智能网联汽车的智能双核,成为用户最聪明的智能出行管家。

“ADiGO”这是一个能解读未来的密码



简而言之,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是一个打破传统汽车互联的全新概念,它不仅实现了汽车软件与硬件的联动,同时还率先将其用于实践。举个例子,它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FACE ID技术,会识别记录当前用户身份及使用偏好,当该用户下次登录(坐上驾驶座)时,系统将自动调取上一次记录的数据,自动调整座椅、方向盘、空调、音乐、地图、车内温度等个性化设置。

“ADiGO”这是一个能解读未来的密码



而发布这套系统的意义是什么呢?这个问题或许你可以在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先生的讲话中找到答案:“靠忽悠资本造不出好车,而我们要以技术为核心生产力,并且力求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共享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