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Niro发布,续航455km无优势,要上市需加快步伐

2019年07月31日 11:03:03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要说起最近国内汽车市场上炒的最火的车型,那就一定要提一下新能源。各大车企在一个时间段内拼命推出自家的电动车,可见这种车型在国内还是有一定市场的。别以为新能源只在国内玩得转,欧美市场也非常中意它,根据2019年第二季度的数据显示,光2019年上半年美国的电动车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4多万台,可见大家都喜欢电动车。

null


在这种涨势明显的情况下,起亚也即将推出自家的电动车e-Niro,综合续航可以达到455km,预计会在年内引入和发售,不过从这个续航数字上看,似乎在新能源扎堆推出的国内市场没啥优势,只能说比较合理。在续航没啥优势的时候,更要加快脚步面市,以免被如今更新速度极快的国内市场淹没过去,成为上市就被忽略的车。

null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使用了起亚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还挺时尚的。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全封闭的进气格栅,不过跟其他封闭格栅不一样,这一次起亚保留了虎啸样式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大气,再加上凹槽点状的点缀,让整个前脸更有立体感和层次感,总体看起来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两边的大灯运用了比较圆缓的线条,看上去更凸显出一丝活泼气息,里面搭配的是全led光源头,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null


车身部分使用的线条依旧比较简洁,看起来让车子更增添了一丝大气味道,轮毂是重新设计过的,为了进一步减少风阻,新样式的轮毂除了有功能性之外,还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风味。车尾部分的保险杠处加入了两根蓝色的饰条,用来区分跟普通版本Niro的区别。

null


从内饰部分来看,新车的整体内部造型依旧跟燃油车版本差不多,整体设计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不过这一次新车使用了全新的旋钮式档把,看起来还挺有格调的。出口风的部分也加上了和车尾部分一样的蓝色饰条,加入之后确实看着年轻了一点。座椅上也同样加入了蓝色的缝线,除了增添年轻感之外,也强调了自己是一台电动车。

null


在科技感方面,新车也没有落后,配备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触摸中控屏,在搭配上力钢琴烤漆的面板,整体感觉又现代又有档次。新车内部还大面积使用了皮质包裹,给人一种十分舒适的感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还是配备了一组64kwh的电池组,整体续航最高可以达到455km,这个数字其实并不算特别惊艳,在目前国内市场的电动车中也不算顶尖水平,只能说勉强合格吧。所以还是得加快脚步上市,毕竟现在国内的新能源发展实在太快,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台新车出现,在这种情况之下e-Niro的续航真的没啥优势,还不如加紧脚步发售,免得被更强劲的对手迎头赶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