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氢动力雷克萨斯LS 预计明年亮相

2019年07月31日 11:07:4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雷克萨斯LS氢动力车型目前处于伪装路试阶段,但参考路试车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依然延续雷克萨斯LS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其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同时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全新造型大灯组,同时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品牌辨识度。

雷克萨斯LS氢动力车型侧面和普通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其外观轮廓依然是雷克萨斯主打的稳重范。但新车车身尺寸是否会发生改变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新车尾部延续现款在售车型偏硬朗的设计风格,相信尾灯组也会换用LS最新的样式,但参考路试车谍照来看,新车取消掉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雷克萨斯LS氢动力车型氢燃料电池组基于丰田Mirai车型改进而来,新车在日常驾驶情况下,燃料电池组利用氢燃料发电,驱动电动机并为电池组充电;在加速情况下,储能电池组与氢燃料电池组共同驱动车辆。而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定,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随后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