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别只顾着刷抖音,夏日的降温装备你搞定了吗?

2019年07月31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阳光散落在地上,夏天的风热情不减,祖国的大部分地区如期开始了炙烤模式。酷暑炎夏,烈焰骄阳,年轻人心中的澎湃激情如同夏日持续的高温,活力四射、朝气蓬勃、即使面对高温的夏季,也能即刻出发。全新远景X3深谙年轻人的心声,凭借诸多智能配置和强势动力让出行不惧天气挑战,绽放属于年轻人的盛夏光年。

想要回头率100%?有它便是So easy

在夏天,从来不缺少,帅帅的小哥哥,美丽的小姐姐。何况一到夏天,迷彩嘻哈的街头风、印度风、古典风、仙女风,T恤、短裤、印花碎裙、帽子、墨镜、可爱、酷炫、潮流,潮人们的各种穿搭都要秀出来,想要在这种情况下,成为gai上最靓的仔?太难!但有全新远景X3做陪衬,获得100%回头率绝对不是什么难事儿。

null




全新远景X3的外观采用吉利家族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水涟漪式的格栅造型,狭长型的灯组设计,与回纹格栅贯穿一体,拉宽横向视觉比例,打造立体精致的视觉感受;下包围的造型采用大面积黑色装饰面板,略显霸气;英朗的车身侧面,略微隆起的两侧轮拱在视觉上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一道凸显的腰线从A柱下方一直延伸到尾灯;尤其是新增的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车身颜色,简直是酷爽夏日的一抹耀眼Star,开着这辆车出去浪才是真正的"街头杀手"啊!什么小哥哥小姐姐统统不在话下!随便在哪里,都是道风景线。

盛夏狂欢,要舒适也要有趣

蒸腾的热气喧嚣在城市里,仿佛在本就欲静心难平的心底点燃了一把火,再搭上此起彼伏的蝉鸣蛙叫,燎的人心情浮躁难以宁静,如此一来,为何不去青山绿水中避暑消夏?炎炎夏日,为寻觅那一抹清凉,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自驾游,葱葱茏茏的森林,奔流跳动着的溪水,阳光跃动在指尖和发梢。生机蓬勃,热烈灿烂,开展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盛夏狂欢。

null




不过燥热的天气和蛙鸣蝉叫难免为出行增添烦恼,全新远景X3 48项静音技术优化,怠速噪音低至38分贝,优于同级车型,提供优享静谧驾乘空间。另外,自驾途中再来点音乐,岂不美哉?全新远景X3有着优秀的智能化水平,增加到38项语音识别口令,除了通过发送语音指令实现各种操作,比如听音乐、开导航、查天气、打电话等,现在语音也可以控制空调、天窗,犹如副驾上的陪驾助理,精准提醒,不仅为驾驶安全保驾护航,更让旅行之路妙趣横生,一路惬意。

随心出发,要惬意更要激情

要说这个夏天流行在年轻群体中真正的"大佬"可是非抖音莫属了。听的歌,是抖音神曲;喜欢的人,是抖音小哥哥小姐姐;就连日常聊的梗,都是抖音上的段子。整个夏天除了空调WIFI,余下的便是在抖音中欲罢不能,但与其在空调房里过着"安度晚年"的生活,不如驾车在惊险刺激的户外运动中飙升肾上腺素,酣畅淋漓的体验夏天该有的样子,将平日积累的压抑不快烟消云散。

null




所以除了享受惬意更要体验激情,全新远景X3搭载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80kW,最大扭矩142N•m,百公里最低油耗5.9升,不仅动力表现更好,油耗还低。同时,自动挡还升级为CVT无级变速箱,完成一些正常的提速超车动作也是比较干脆利落。够带劲,"小硬汉"称号名副其实,一路驾车开往目的地,将疲惫和压力一扫而空,"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潇洒想必还能学上几分,更能收获一路欢笑尖叫一路风景如画。

这个夏天很热很燥,但夏天里一个个热血的故事却都属于青春,属于年轻人。青春这么短,有趣的事那么多,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情有价值,即使日日斑斓,但平淡的周末也各有各的无聊,不如驾驶要刚能刚,要柔能柔,刚中带柔的全新远景X3在这个盛夏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