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说油腻实则很“香” 小哥带你看丰田普拉多

2019年07月31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比较霸气,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点亮效果不错,并且带大灯清洗功能,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犀利,年轻帅气更招消费者喜爱。

它的车身尺寸为501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轮胎规格为265/60 R18。修长高大的车身很符合其强悍的越野车型气质。

车尾部分,“小书包”的造型和侧开门的设计在硬派越野车型中也很常见,凹凸有致的线条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内饰采用了皮质、木纹饰板、镀铬饰条、银色饰板等多种材料的搭配,整体看起来丝毫没有“油腻”的感觉,反而还挺精致时尚的。配置方面,该车型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续航、前排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及电动调节、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

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有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造型中规中矩,不过宽大舒适坐起来的感觉很棒,双色拼接搭配也不显单调。

该车型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角度可调,并且还有座椅加热功能,第三排空间不大,只能短途应急使用。

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放倒,同时将第二排座椅同样放到之后,就能得到一个巨大的存储空间。对于喜欢自驾游的小伙伴来说,偶尔在里面应急过夜也是非常不错的。

这辆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1L。年轻时候的我们总喜欢追求速度与激情,但是人到中年之后,心中的那份热情俨然已退却大半。我们曾经追求的“小钢炮”也慢慢变成舒适大空间的“巡航利器”,速度不再,激情却不可或缺,进藏跑疆也成为许多大叔们缓解工作压力的一大乐趣。而普拉多更像是一位可靠的伙伴,走南闯北不掉链子,就像经典名言“有路就有丰田车!”那般让人感到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