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运动中型车的等一等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8月下旬上市

2019年07月31日 14:06: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阿特兹换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后,中网由飞翼式镀铬装饰换为点阵式蜂窝状设计,且中网面积变得更大,整体豪华感得到了提升,同时,新车前灯组造型也有所变化。

新款阿特兹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45mm,轴距2830mm,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在高配车型上配有19英寸轮圈,且造型十分漂亮。

尾部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尾灯组造型扁平,一根镀铬装饰条深入到两侧灯组内,双边共两出的圆形镀铬排气比较有质感。

相比于改动不大的外观,新款阿特兹的内饰变化则较为明显。中控台整体设计简约大气,新车配有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集成在中控台中央饰板内,整体设计感较强。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02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根据此前经销商曝光的接订价格,新款阿特兹价格区间在16.90-22.30万元,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但正式价格要以8月下旬上市的新车官方指导价为准。小哥也会在新款阿特兹上市后,第一时间带来价格及更多信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