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来了老弟:全新911 Carrera开启全球预售

2019年07月31日 14:11:02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昨日,第八代保时捷911 Carrera开启全球预售,新车提供硬顶和敞篷版两种选择。这是继新一代911 Carrera S和4S推出后的又一重磅产品。那么,这款入门级911到底有什么变化呢?

尺寸更大

null



此次推出的两款Carrera尺寸方面较老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以硬顶版为例,新款Carrera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519/1852/1300mm,而老款硬顶版为4499/1808/1294mm,长宽高分别提高了20mm、44mm、6mm。轴距方面和老款保持一致,均为2450mm。

动力更强

null



新车搭载3.0升六缸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5马力(6500r/min),峰值扭矩450牛米(1950-5000r/min),较上一代Carrera提升15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全新开发的涡轮增压器,涡轮机与压缩机尺寸进一步缩小,保证新车良好的性能。

硬顶版全新911 Carrera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比上一代提升了0.2秒,搭配选装的 Sport Chrono 组件时可再提升0.2秒,最高车速可达293 km/h。此外,新增的湿地(Wet)模式可从一定程度上提升其湿地操控体验。

颜值更高

null



新Carrera前脸部分搭配黑色中网并向两侧延伸,视觉效果上更加夸张。侧面依旧保持了其极具辨识度的车身造型,且新车配备19英寸的合金前轮(搭配235/40 ZR轮胎)和20英寸的后轮(搭配295/35 ZR轮胎)。黑色的四活塞单体卡钳配合直径为330 mm 的制动盘,保证了车辆的制动性能。尾部采用新款家族式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使整个车身看起来运动又不失优雅。此外,新车将老款四边形排气管改为圆形排气口,辅之以镀铬装饰,更加凸显其年轻运动的气息。

null



null



内饰设计以水平为导向。所有相关的操作控制按钮都位于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的左右两侧。内饰加入更多的直线条元素,将车内门把手与装饰条融为一体,使内饰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仪表组包括机械转速表和两块 7 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配合10.9英寸的触摸式中控屏,使内饰充满了科技感。中控台上方保留了 5 个实体按钮,用于直接控制与驱动系统和底盘。挡把设计也延续了新款Carrera S的设计风格,较老款更加精巧。

null



null



当然,产品的设计是一方面,市场表现又是另一方面。不过就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尽管整体汽车市场不景气,2019年上半年,保时捷在中国售出42608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加28%,可见其强大的逆势增长能力。

911是保时捷的灵魂,这款Carrera虽然是入门版本,但也得到了显著的加强,包含着新时代保时捷的大部分基因。即使价格还未公布,似乎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杨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