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嘴飚英语的郁俊真要去管广汽国际业务了

2019年07月31日 16:04: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那个在法兰克福、巴黎和底特律等国际车展上,被人们广泛赞誉飚英语的郁俊,看来真的要管估计业务了。今天下午,广汽集团将宣布新的人事任命:广汽商贸董事长张跃赛将接棒郁俊,自明天起出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职务成为郁俊在广汽集团最为高光时刻,也因此使得郁俊成为广汽集团最为看重的广汽乘用车总经理。不过,“成也乘用车败也乘用车”成为郁俊的转折。郁俊治下,广汽乘用车一度赶超国内多个自主同行,成为成长最为快速的自主汽车品牌。但是,面对总体放缓的汽车市场,广汽乘用车今年以来每况愈下,今年上半年下滑超过30%,跌幅同样领跑自主品牌甚至汽车行业。包括GS4在内的多款车型,从神车走向边缘。张跃赛在全新一代GA6上市前后的关键“节骨眼”上接棒郁俊,可见广汽集团已经等不及,尽管“换人如换刀”的效果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昙花一现成为郁俊执掌广汽乘用车三年两个月的关键词。

null


消息人士向汽势Auto-First透露,国际公司将成为郁俊在广汽集团体系继广汽本田、广汽乘用车之后的第三站。有业内人士戏称,在法兰克福和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飚粤式英语的郁俊,今后将发挥他的英语特长,真的管国际市场了。广汽集团多次表达过进军国际市场的信心,甚至对外公布过在美国设厂的计划。不过,受中美贸易的影响,这一计划明显推迟。要求匿名的广汽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如果说广汽本田是郁俊的高光时刻,出任广汽乘用车国际分公司总经理将成为郁俊的转折点,毕竟是因为业绩不好被下课,这使得郁俊未来竞争广汽集团级领导充满变数。

接棒郁俊出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的张跃赛,在广汽集团工作任职有31年,先后担任广州本田企管部部长、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以及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2016年3月,张跃赛任广汽三菱汽车董事兼执行副总经理。此次接棒广汽乘用车总经理,距离其出任广汽商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不足一年,仅仅11个月时间。

与郁俊同样调离广汽乘用车的,还包括广汽乘用车党委书记刘伟、采购总监卫海港等关键岗位。刘伟将调任广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本部长并暂时兼任广汽乘用车党委书记,卫海岗调任广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运营协调部部长。

郁俊其人

null


1998年广州本田汽车销售科科长; 2001年 任广州本田第一特约销售服务店副总经理; 2002年 任广州汽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6年 广州羊城汽车有限公司、广州骏威客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7年 任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3年6月 出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2016年6月 出任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跃赛简历

汽势传媒


于1988年进入广汽集团,在广汽集团工作已有近30年时间,堪称“元老级人物”。

先后担任广州本田企管部部长、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以及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重要职务,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从业及相关管理经验。

2018年9月起任广汽商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9年8月1日起出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