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旅行车一定贵?这几款只要15万,其中一款纯电动续航420km

2019年07月31日 16:05: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近来,随着全新一代沃尔沃旅行车V60引入国内的消息公布,一时间旅行车又再次成为大家所热议的话题。同时拥有轿车的操控性与舒适性,SUV的装载力,高颜值的旅行车,令人向往不已。

null


奈何一直以来旅行车在国内都是高消费的车型产品,以沃尔沃V60/V90、奔驰C级休旅车,宝马5系旅行版为首的豪华旅行车集团都要40-70万元,即便是次一级的大众蔚揽也要30万元,注定少数派才可拥有。

事实上,普通人拥有一款旅行车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随着旅行车近年来在国内的发展,不少的旅行车在15万元以内的价格就能买到了,想知道都有哪些?还不看过来!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指导价:12.99-16.14万元

null


作为明锐车型的衍生版,同时也是斯柯达旗下唯一的旅行车,明锐旅行版一直来都是国内旅行车领域的明星车型。相比轿车版,明锐旅行版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并在外形增加了车顶行李架与越野套件,使得整体更具跨界风范,也更实用。

算上终端优惠,该车全系都在15万元以内。而长宽高4687*1814*1509mm,轴距2686m的尺寸,让明锐旅行版的乘用空间比不少同级别SUV都要宽绰。此外,该车配置也极为丰富,并线辅助、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泊车、全景天窗、手机互联、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旅途中的各项使用需求。

大众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null


蔚领可以说是最先打开国内旅行车市场的一款车型,也是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入门级旅行车型。外形上的一些专为旅行设计的细节套件让该车看起来“野性十足”。长宽高4559*1793*1487mm,轴距2614mm,虽然是一款标准紧凑型车的尺寸,但旅行车独有的“大尾箱”设计却让该车实用性远超同级轿车。

11.39万元的入门价,基本上可以说是目前最便宜的合资旅行车,很难想象这是一台大众。该车配置比较丰富,可满足大部分的功能需求,搭载1.5L/1.4T+5MT/6AT/7DSG的动力总成,选择面也非常丰富。并且目前蔚领的终端优惠幅度也比较高,普遍2万元起。想要购入一款品牌不错的旅行车,蔚领可以考虑。

别克阅朗

指导价:13.19-14.69万元

null


单从外形来看,阅朗基本上可以说是英朗的旅行版,不过造型时尚的尾箱设计,却让阅朗看起来拥有其他旅行车所不具备的动感,颜值颇高。在车身尺寸上,阅朗的长度不及英朗,但在尾箱的加持下,实用性却也超越英朗。

现款阅朗全系搭载1.0T/1.3T三缸发动机,虽说三缸,但动力强劲,并且在噪音与抖动抑制上处理得很好,燃油经济性表现也突出。最重要的是现款阅朗全系标配自动变速箱,性价比非常不错。

荣威Ei5

指导价:12.88-15.88万元

null


作为自主品牌旅行车,荣威Ei5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唯一的电动旅行车。尽管该车长宽高4544*1818*1536mm,轴距2665mm,在旅行车当中并不出彩,但圆润饱满的外形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它实际的空间表现。

作为国内唯一的一款纯电动旅行车,新款的荣威Ei5相比老款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420km,完全可以实现中途旅行,甚至在充电条件允许情况下,长途自驾也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作为一款高续航的纯电车型,荣威Ei5售价才12.88-15.88万元,真的很划算。

宝骏310W

指导价:4.28-7.28万元

null


很难想象一款旅行车的售价居然最低只要4万多,最高也不过7万多,然而宝骏310W(W即wagon之意)却做到了。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个头还真不小,基本超越国内15万以内的大多数旅行车,空间表现毋庸置疑。

现款宝骏310W全系满足国六,高配车型配有自动挡,并搭载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皮质座椅、8英寸触控屏、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性价比也算不错。缺点呢也比较明显,安全配置方面缺乏较多。看在价格的面子上,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旅行车,宝骏310基本人人都可以入手。

以上就是15万元以内旅行车的推荐分享,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更好的选择欢迎与我们分享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