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车互不避让引群殴致1死2伤 山西警方:嫌疑人锁定

2019年07月31日 16:05:11
分享到:
来源:浑浊汽车友

山西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通报称,水乡湾小区东门口仝某某等人因驾车互不避让引发殴打,造成1死2伤,目前嫌疑人已确定,正抓捕。

驾车互不避让引群殴致1死2伤 山西警方:嫌疑人锁定

视频显示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

今日下午,朔州水乡湾小区附近一名商铺店主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地点距离其店铺不到200米。下午两点左右其前往现场,看到人行道上有一名男子倒地,身上有血迹。“后来又有两人倒下。” 事发地附近多名店主称有人受伤,警方已经赶到并封锁现场。

今晚,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通报称,2019年7月30日13时50分左右,在朔城区水乡湾小区东门口,仝某某、陈某某与刘某某、王某某等人因驾驶机动车互不避让,双方当事人发生口角,引发谩骂殴打,致王某某死亡、另两人受伤入院抢救。公安机关已立案并展开侦查,现犯罪嫌疑人已经确定,正在抓捕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