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行省心的好伙伴 小哥带你看日产劲客

2019年07月31日 16: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采用了家族式V-MOTION设计,而且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该车前大灯为卤素光源,整车风格偏时尚精致。

它的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轮胎规格为205/55 R17 。车辆四周采用了黑色的防擦板材质,看上去略有一丝跨界车型的味道。

尾部线条柔和,造型饱满简洁,黑色护板在面对一些小碰小擦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后期更换维修也比较便宜。

中控整体以时尚精致为主,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运动感也很不错。中控大屏支持导航、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功能。其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头部气帘、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自动头灯、真皮方向盘等。

前排座椅用的是皮/织物混搭包裹,兼顾了美观度和舒适性。

虽然劲客是一辆小型SUV,但后排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地台凸起不高,同时配备了三头枕,即使三人长途乘坐也不会很难受。

后备厢内部高度不错,但两边的凸起影响了横向的空间表现,但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这辆车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最高车速17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2.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6L,并满足国VI排放。小哥觉得人生应该有一次单车单人的长途自驾游,结伴出行固然开心,但偶尔一个人孤独旅行也挺美妙的,远离城市的喧嚣,不被人情琐事干扰,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去领略一下各地的风土人情,找寻那些没有被商业化浸染又小而美的景色,它可能是不知名的小村落,也可能是你儿时曾爬过无数遍的小山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