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的两大动力火了,混动车型销量同比劲增158%

2019年07月31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垃圾分类已经成了全民的日常操作了,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生态环境。汽车中能与之相提并论的莫过于新能源的应用以及国六车型的生产了。

今年7月1日,随着京沪澳等超一线及一线城市率先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一时间也将各大车企逼进一个尴尬的境地。要知道国六标准的提出和实施并没有给车企过多思考和筹备的空间,这也一定程度上打乱了车企的节奏,甚至来不及升级在产车型。而作为主流合资品牌的广汽本田,虽也深陷其中,但秉承一贯的高品质造车理念,有策略、有节奏的完成大部分在售车型的国六升级,保证到用户手上的国六车型能够拥有高质量标准。

null


所谓未雨绸缪,方能有备无患。国六排放标准虽是提前实施(部分地区),但却也考验着各大车企对未来事物发展的远瞻。早在2016年,广汽本田便与特约店共享了国家环保政策形势,在内部体系形成积极应对的共识;随着各地国六标准的实施,广汽本田以分批次、有计划、有节奏的供应国六车型,同时保证经销商的整体库存处于良好水平,帮助广汽本田平稳过渡。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平民超跑GK5”飞度备受年轻人喜爱,目前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10万辆。作为广汽本田重要核心战略车型,未来新一代飞度将继续搭载四缸发动机,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飞度正按照广汽本田自身的发展节奏安排生产和销售,持续供应市场。

null


排放标准的愈发严格,一定程度上也催促着车企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始终视用户为第一的广汽本田,早已前瞻洞察到消费者的环保用车需求,秉承“保护地球环境和保证驾驶乐趣兼顾”的理念,持续精进环保技术,希望以技术的力量,实现更低的能耗,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收获更多的驾驶乐趣。

null


早在2016年,广汽本田便导入了高效的油电混动系统——本田i-MMD双电机驱动混合动力系统,并优先应用于雅阁锐·混动车上。如今这套系统进化至最新第三代,拥有更高的行驶效率和更低的油耗,刷新了行业标准。同期亮相的还有本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在输出扭矩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实现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高度兼顾。

null


其中,锐·混动为主的SPORT HYBRID动力家族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高达21217辆,同比劲增158%;而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的SPORT TURBO动力家族累计销量已突破52万辆,2019年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占到广汽本田整体半年累计销量的50%以上。

null


除了优先布局帮助产品平稳过渡之外,高品质标准的产品仍旧是用户选择广汽本田的根本所在。得益于广汽本田强健体系力的支撑,广汽本田奔着“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理念,建立了现金、不断发展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广汽本田质量管理体系(GHQS),为广汽本田品质保障提供有力保证。

null

具体到车型上,雅阁、奥德赛去年获得各自细分市场保值率第一,缤智保值率第二,凸显了广汽本田在市场中的口碑。此外,前不久刚公布的C-NCAP评价中,第十代雅阁更是斩获五星评价,此前(2018年)冠道也同样取得C-NCAP五星评价。

越是困难便越考验车企的体系力。广汽本田之所以能在国六排放标准提前实施的当下,确保经销商拥有良好的整体库存以及不俗的产品销量,除了其高瞻远瞩的技术开放和能源布局上,还得益于其始终贯彻产品高品质标准的重视和实施。唯有洞悉用户需求,积极响应政策,保证用户的用车安心、舒心,才能为广汽本田国五国六的平稳切换,同时提升广汽本田的市场竞争力,并为广汽本田迎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下半年车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